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站 >> 游戏攻略 >> 攻略 >> 正文

【记者团】去敌国抢巧火种篝火节玩法大揭秘之一

快速而高效的完成任务我觉得是大多数玩家们的期望,因为我们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去做其他的事。(去做其他任务吧,尼玛~!!)
  首先接好任务,选择一个本区敌国玩家活动不频繁的时段,还有一点:包包里不能存有木柴,一下不小心挂了抢不回来就悲催了!
  好吧,我们不扯了,先来看下敌国地图集任务采集点:


   ①第一个采集点路线
  ②第二个采集点路线  
  ③第三个采集点路线
  ① ② 都好做,主要是第三个在敌国王城里的那个篝火堆不好采集,因为有NPC护卫,有讨厌的定人技能和强大的伤害输出,所以在视频中提到需要有无双坐骑或者携带无敌神水。需要注意的是,在做好第二个采集点之后如果点任务自动寻路那就会自动从右边城门进入,那边的守卫较多,难度大。原路返回,从前门进,前门只有一个来回走动的巡卫NPC。当看到巡卫开始往里走的时候,等消失在你的视野中的时候就可以进入敌城里了。提示下:NPC的对敌射程距离为20码,约等于王城前那个桥的长度。只有你进入到NPC的射程之内才会触发NPC的自动御敌姿态。



  在门口的时候最好先别被定了,因为在城内的篝火有2~3个NPC护卫,所以无双或无敌尽量到城里使用。做这个任务还是挺简单的,一般情况都会做好。不过有些区战事可能比较激烈,会涉及到整个国家、整个帮会,那就激烈了,热血沸腾~ 可惜、可惜!!!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记者团
2015年5月4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