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站 >> 玩家心情 >> 心情 >> 正文

【心情】成吉思汗回忆那些年那些事

  随着时间飞逝,不知不觉中成吉思汗伴随着我度过了1000个日日夜夜。在游戏里认识了许多的玩家朋友,刀锋战神、天煞、小拽、狂战、浅唱、海 盗、枪神、我真怕、彭丽、小小、╱╳灬xx奇、シ依然ァ、阚一阚、往事●隨風、撒着无薪、林灬哥、无⊙名等等,还有许多已经记不起名字的曾经的战友!
  有许多人也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成吉思汗,但也有不少人坚持到现在。我曾经的兄弟,我那些曾经的战友你们还记得我们一起征战的日子吗?还记得我们为了一个国家的小号一起去敌国帮她做任务吗?还记得曾经的刀锋情缘吗?
  还记得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因为成吉思汗而走进婚姻的殿堂,我们的老大带领家族的弟兄在北京为他们祝福干杯,一起组队下副本,一起挂野外,一起讨论砸星的心得,因为一次出国的误会去找人家PK打架,一起讨论怎样去摆摊赚钱吗?那段时间真是难忘呀。
  如今好多快乐的回忆一去不复返,我也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你们!不管是天涯、不管是海角,请你们记住没有永远的游戏、只有永远的兄弟!我们干一杯吧我的战友!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的干一杯我的兄弟!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记者团
2015年5月4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