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站 >> 玩家心情 >> 心情 >> 正文

【心情】我永远的游戏——成吉思汗

伴随了成吉思汗三个年头了,对这款游戏真的很喜欢。之前我玩dota玩过4年多,玩cf玩过3年多。这两款游戏我是不间断玩的。接触成吉思汗之后,这俩竞技游戏就慢慢地很少玩了。成吉思汗第一、dota第二、cf第三。玩成吉思汗的时候就不玩dota,玩dota的时候就不玩cf。就这样,原来dota和cf战队的哥们们开始慢慢的远离我,我还是我们学校dota战队队长,cf是副队,战队有个几千人,就这样,因为我玩成吉思汗错过了很多友情。
  再说说学校里,大家都知道,成吉思汗是比较费时间的游戏,我现在一天在线大约6小时+,所以就造成了我们室友误认为我是个不可轻易相处的人,因为他们比如打篮球啊,去逛街啊,去小吃啊,去别的省玩啊,我都不会跟他们去的,因为成吉思汗的帮战,出国无时无刻在等着我。我不想放下这款游戏,好多的朋友都劝过我说别玩了,费时间,费钱,费精力,游戏制作的还不好。但是我都没有听,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感,但是在我身上的确就这样。可能是玩这个游戏时间实在是久了,自己也感到力不从心了。但是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放弃过他,或许这里面有我对游戏的执着,但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的狂热。
  我也曾经试过别的网游,魔兽世界,诛仙,天龙八部,完美的神鬼传奇和神鬼世界,地下城等等,不管是2d还是3d,不管是动作,角色扮演还是回合制。我都接触过,甚至我有一次玩腾讯游戏的网页游戏后院三国都花了几千元,但是,玩过后才知道,跟这些游戏没有感情,不管怎么玩,都没有进入过我的内心。是的,成吉思汗制作的并不好,许多的bug还继续存在,服务器从始至终的没平静过,工作室堪比玩家,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问题,重点是我对这个游戏的热爱,虽然现在淡了不少,可能年龄也大了,但是我还是觉得过度的热爱一个游戏没有错,或许老年的时候还会想起,当时玩成吉思汗连每个月的生活费都保不准了也未尝不是一种快慰,我永远的游戏------成吉思汗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记者团
2015年5月4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