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站 >> 战报访谈 >> 战报 >> 正文

【记者团】炎龙之战·敦煌崛起——实力敌手突然出现

  面对这样的敌人。自己却是什么都不了解,实在有点无力感,但是唯一发现的一点是

  他们连楼兰也是一起打的。那说明了就是两个国家都是他们的目标。而这个敦煌一直

  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国家。如今却有这样的战斗力。却是让人感到非常的恐怖。

  “你们认为今天这两队人马怎么样。以我而言,这样的队伍一直隐藏着。肯定有一些

  秘密,大家分析下。这个区已经是中期了。按理来说大部分的玩家已经开始撤离这样

  的区而转战新区,但是他们却现在才横空出世。实在有点不解。”我直接把我心中的

  想法说了出来。

  "其实大家可以看看的。虽然这群人马的战斗力比较强悍。但是比起国家实力而言,

  敦煌目前还是拿不出手的,成吉思汗这个游戏团队的意识比较重要,如果一个人能打全服,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想说的是。既然他们来了,那么我们就要学会面对,总之就是如果他们要打,那么我们就陪她好好玩玩“妖孽的想法,基本上也是大家的想法了。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这样。人补欺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虽远必诛。

  ”那行,那我们就这样开始准备吧,这段时间告诉大家,打BOSS和任务的时候,小心点。有任何事情就再国家频道说。或在YY上喊大家,大家齐心。一起为了我们的昆仑的繁荣,为我们的和平而战斗。“说完后,大家就散开,各自任务了。

  几天里面,虽然和楼兰的战斗不断。而敦煌人马也没有再来搅局的行动。似乎又有些淡忘了。而恰巧,这时候新版本的更新来了。新的装备又开始登场了。

  全新的冥王。冥炎等装备出炉了,新的副本也都出来了。玩家装备将有自身自己订做,

  更强悍的属性。更完美的配备,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次更新换代的时机。而这次的版本

  更新时间比较长久,需要1一天时间,而这一天时间刚好可以好好休息休息。

  休息的一天,本以为可以睡个大懒觉,结果8点左右,妖孽就电话打来了

”炎龙 起床了,今天难得休息。大家说一起去玩,去烧烤去,江湖和他夫人。还是一个你想不到的人也来了。快点起来。我等下就到你家楼下了。”真是夺命超级电话啊,一个电话打的我有点烦躁,本来想休息下的。却被叫起床。哎!没办法。只能是懒散的起来。

  洗漱完毕。穿上不久前刚买的佐丹奴,虽然现在有钱了 但是绝对得省点花。毕竟现在夫人都没有。前途还是很黑暗的。

  到楼下刚好妖孽的车 刚好到了,直接上了车。小懒就给了我几个包子当早餐。哎,有女人真是好,难怪妖孽现在一天到晚这么安逸!羡慕ing!!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记者团
2015年5月4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