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站 >> 战报访谈 >> 战报 >> 正文

【记者团】帮会大战,英雄逐鹿!

  帮战开始了,我们在帮主可乐的带领下拉开阵势,坐骑龙在不时发出鼓噪的声音, 无边的气势形成一股股小旋风。奎龙战士在暴龙的护翼下缓缓散开, 组成V型的口袋突击阵, 而另一方的荣耀军团渐渐向中心汇拢, 以最厚实的圆阵应战。

  "双方都有出色的指挥官呀!”我感叹了一句, 饮血抬头抹了一下额头上的细汗, 没好气道:"指挥官越出色, 我们越倒楣, 小虎妞, 你似乎太沉迷于强大的力量了?”

  我摇摇头, 高举手中的十星法锤, "强大的力量可以锻炼我们哦, 当然前提是我们没死掉。”

  饮血嘟嚷道:"你个萨满每次都躲在最后面, 锻炼个屁力量,每次不是我们剑侠冲在最前面,我只想让自己处于安全的地方。靠,帮主发袭杀令了,我先冲过去了。”言毕,一个加速,隐身开启,冲进了敌阵 。

  同一时刻, 魔法突然直冲云霄, 当我抬头仰视的一刹那, 大地开始了震动, 十字军的冲锋开始了。

  我们的卫队不是白当的,即便是在那种高速的运动中, 仍然保持完整的阵型。当阳光照射在金色战甲上泛出青森光芒时, 我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崇敬心理。

  如果是别的部队在如此的冲击下早就崩溃了, 而荣耀的人可能是神经特别粗大, 战士纷纷解下了背负的硕大盾牌, 将尖端重重插入土中, 瞬间形成了一个巨大盾阵, 这种战法还是我第一次目睹, 完全是一种舍去退路的做法, 荣耀人的硬朗不愧是昆仑有名的。

  几乎同时, 十字军的V型阵的两端急速靠拢, 当第一批十字军的长枪刺入荣耀阵地时, 完全形成了一种尖刀似的冲击效果, 巨大的圆形阵犹如一块蛋糕一般被轻松切开, 沿途的一切都化为了乌有。

  荣耀的所有人停下了劳作的步伐, 他们也突然发现再多的盾牌也阻止不了如此强大的冲击力。

  虎妞,加血!

  虎妞,放混乱!

  虎妞,要挂了,开无敌啊!

  身边传来风流人生、周小鱼、蔚蓝的喊声。原来随着大部队的冲锋,我们已经杀入核心地带了,很多荣耀的人把我们围住,魔法刀剑不时向我们身上招呼过来。

  "放心吧, 兄弟们, 我不会比你们死的早!我活着,你们想死也死不了。”我一声轻笑,白蟒蛊惑瞬间开启,靠近我周围的荣耀战士立刻四散奔逃。

  我们相视笑了笑, 心中的恐惧一下消退了。

  转头遥望着荣耀人的龙骑兵, 我深吸了口气, 默念道:"来吧, 荣耀人, 让我们真真正正的较量一番!”

  这时一个荣耀的战士向我冲来,风流人生立刻横在我的前面,骑枪毫无阻涩的贯穿了那名荣耀战士, 但再也拔不回来了, 边上一个荣耀圣火趁机攻向风流人生,我立刻召唤猎犬攻向圣火,并在风流人生头上挥起一个个回春之光。

  激斗异常惨烈, 比起龙骑兵能让人激起斗志来, 狂战士只能让人向往死亡了, 近身肉搏,双方战士都开启了热血狂化状态,一时间血肉横飞。

  同样的感受也出现在十字军中, 但不同与一般人的反应, 十字军们丢下了骑枪, 从腰际抽出了长长的龙刀, 另一种狂暴出现在他们身上, 被龙刀斩过的人甚至没有完整的躯体。

  "不应该介入十字军和狂战士的战争呀。”我复念了这一句话, 紧紧跟在风流人生身后,不时的给他放回春治疗。

  突然,前方一阵骚乱,只听喊声传来:荣耀帮主阵亡了,荣耀帮主阵亡了。

  我咧嘴笑了笑,饮血不愧是暗杀之王,果然得手了。

  帮主可乐的手高高的举了起来, 在他身边的旗兵同时竖起了战幡, 所有的士兵都能看清那决战的资讯。

  以十字军战士为第一线, 骑射和法师为第二线的圆阵在荣耀的战圈一侧展开, 随着有节奏的鼓声缓缓向前推进。可乐展开了多个横阵层叠在一起的奇怪阵型, 各个横阵之间更是留下了约百米的空间, 以形成梯次杀伤的效果……

  我眺目远望, 一层层灰尘的前面是绿和黑的混合, 红流淌在青的大地上, 唯有蓝天保有自己的纯洁, 这就是战争, 色彩绚丽的巨大图画。

  帮主可乐举起了手:"上弦!”骑射纷纷取下了特制的短箭, 搭在了速弓上。

  骑射无愧于远攻之王,杀伤力果然惊人,转瞬之间敌方就阵亡无数将士,荣耀整整六个固定队被骑射的箭雨逼的就如沙子一般散向了两翼, 第三波箭矢再次划破天空。

  "厉害呀!”我感叹了一句, 此时我们前沿的第三道防线已经露出了破绽, 不一会就如断开的线一般裂成了两半, 十字军一越涌过裂缝, 金色战甲就在我面前跳跃, 第四波箭矢又飞射而出。

  荣耀最前面的几只奎龙发出了惊天的悲鸣, 重重的摔倒在地上,"五十米……四十米……”副帮主韩韩准确的报着数, 声音不带一丝颤抖, "二十米……十米!”可乐挥下了手。

  杀戮开始了,荣耀已经没有了反击的余力,我们在敌阵中穿梭,如死神收割着一条条性命。卫队无敌,神话必胜,卫队无敌,神话必胜…..

  我耳边不停响起队友的喊声,那种并肩作战的快感,那种纵横捭阖的气势,那段热血激情的岁月,令我终身难忘。

  游戏角色名:桃花の禁忌 所在服务器: 元和中兴 所在大区 :争霸区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记者团
2015年5月4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