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玩法 >> 正文

倩女幽魂

副本故事:
  小倩本是兰若寺的女鬼,受树姥姥控制,为她捕猎男人的精血。心地善良的小倩奉命去勾落魄穷书生宁采臣时,发现酒色财气各种诱惑对他都完全不管用,反而一心只挂记别人安危。小倩被宁采臣感动,非但下不了手伤害他,并爱上了这个质朴憨厚的呆书生。在宁采臣知道小倩是女鬼时,也被她的善良和爱所感动,遂决定帮助她逃出树姥姥的控制。姥姥发现后大怒之下将小倩打入鬼门关。而宁采臣也毅然追入地府寻找小倩。


  阎王发现宁采臣时,因其乐善好施并阳寿未尽,不予追究。但聂小倩本为女鬼,被黑白无常所羁押。地府一痴情小鬼见二人阴阳相隔却情丝相连,不忍于心遂私自放走聂小倩。地府内是危难阻碍重重,小倩是否能安然逃脱黑白无常的追击与宁采臣重逢,还是未知之数!

副本名称:【队伍】倩女幽魂 

  开放时间:周六、周日全天开放
  怪物等级:队伍等级自适应
  副本入口NPC:天上人间•梦聊(218,40)——阴阳法王
  开放等级:85级以上(含85级)
  队伍人数:3~6人
  副本次数:每周1次(与天上人间•麒麟-钧窑厂副本共享周次数)
  副本存活时间:45分钟
  副本奖励:在这个副本中,你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奖励!还可以兑换钻石原石。
  

副本流程:
  护送聂小倩至终点,阻止黑无常追上聂小倩,当黑无常追上聂小倩时副本失败!
  消灭沿路出现的怪物才能继续前进,而每一次出现的鬼怪会依次递增!触发路边的指明灯可让追击的黑无常停留30秒。
 

  途中的“冥界奸商”处可以进行 “钻石原石”兑换。


  当护送聂小倩至终点与宁采臣见面时,副本完成。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2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