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玩法 >> 正文

藏宝洞

藏宝洞背景:
  传说佛祖释迦摩尼涅槃之后,留下六颗真身舍利,其中一舍利,多方辗转,最终被一位高僧镶嵌在藏宝洞一座大佛的佛头中,可是,自从察合台汗国的那一帮败类来到了王城,他们整日打着黄金家族后裔的幌子,百方打探得知了藏宝洞的位置,并派遣大量人手进入其中,欲盗取佛祖舍利。


  百年前耶律家族曾追随大汗征战四方,后奉成吉思汗之命镇守藏宝洞。面对穷凶恶极的盗宝贼,耶律家族将誓死保卫藏宝洞。 

 

副本时间:全天可进入
  怪物等级:队伍等级自适应
  进入NPC:各国王城副本区【藏宝洞传送人】
  开放等级:25级以上(含25级)
  队伍人数:3~6
  副本次数:每天限5次
  副本存活时间:45分钟
  藏宝洞玩法:
  藏宝洞副本将为敢于探索它的勇士提供丰厚的汇报,包括大量的银币(使用江湖请帖将获得现银)、声望、自适应等级的水晶和龙眼石。更可使用“藏宝令”在副本里直接兑换大量所需要材料!
  副本中共有3个boss,boss随机出现,每种boss死亡后产出对应材料。杀死最终boss后,会出现“藏宝令兑换人”。玩家可以使用“藏宝令”兑换自己需要的各种材料。

副本流程:
  到各国王城的副本区,找到【藏宝洞传送人】与其对话,选择【队伍】藏宝洞。

  

  在满足副本开启条件的情况下,点击“确认”按钮即可进入副本。


 
  副本结束后也可用道具“藏宝令”直接兑换需要的材料及现银。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2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