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玩法 >> 正文

对马岛

副本故事:

  就在忽必烈皇帝一统天下,消弭战争,以为天下太平即将到来之时,忽然传来了一个令大元朝野震惊的消息。
  大元商人汪大渊率领一支船队东渡日本经商,回国时路经对马岛。只见这里戒备森严,岛外百里海疆任何人不得进入,违者无论是谁杀无赦!汪大渊凭借商人的直觉隐隐感到对马岛内绝对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甚至对大元不利。他花费重金买通对马岛的守卫,派人进入岛上一窥究竟。
  探子回来告诉汪大渊,对马岛沿岸的船坞里正在大造舰船,而监工竟然由幕府将军北条时宗亲自担任!已经造好的战舰有数百艘之多,尚未完工的在船坞中的战舰数不胜数。其中最大的一艘是幕府将军的旗舰“赤血号”。探子从日本武士那里听说,三个月后东风大起,那时百万倭寇将乘船西来,大掠元朝沿海城镇!
  汪大渊急忙率领船队回国,来到京师,将这个惊人的消息报告给了忽必烈。忽必烈欲讨伐日本,奈何大元军队虽然弓马娴熟,在陆地上所向无敌,但面对汪洋大海却只能勒马兴叹,所以只好秘密招募熟悉水性的勇士,假扮水手随汪大渊的商队前往日本,途经对马岛是悄悄潜入,寻机放火焚烧日本战船……

副本名称:


【队伍】对马岛  (一环)

【队伍】水师大营(二环)

【队伍】赤血号  (三环)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副本存活时间:40分钟
副本入口NPC:各国王城三环副本传送人(随即进入)
等级限制:30级以上
怪物等级:队伍等级自适应
队伍人数:3~6人
副本次数:每天限制6次(三番2次)
副本奖励:高额经验值
副本概述:
  日本武士盘踞在对马岛,阴谋对大元发起攻击。但这个阴谋被大元商人汪大渊获悉,并报给了忽必烈。忽必烈派大元勇士潜入对马岛,火烧日本舰船,消灭了聚集在岛上的日本武士,消除了大元的隐患!

友情提示:
  组队进入可以提高副本的完成效率,Boss具有超强的伤害力,有治疗系的队友能更轻松游戏。有几率遇见九旄战神,击败后可以获取异兽。
Boss:
1号Boss1—大友赖泰
2号Boss2—大友贞亲
3号Boss1—平经高
4号Boss2—草野次郎
5号Boss3—竹崎季长
6号Boss1—岛津久经
7号Boss2—菊池武房
8号Boss3—北条宗政
9号Boss4—北条时宗
精英1——安达成宗
精英2——入道觉惠
精英3——河野通直
精英4——藤原经资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2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