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玩法 >> 正文

和氏璧

副本背景:
  唐末黄巢作乱,攻入长安,唐僖宗南逃入蜀,自秦始皇以来象征着至高无上皇权的玉玺——和氏璧竟然不知所踪。没有和氏璧者,不能一统天下,更不能长治久安,所以不久黄巢败亡,其后朱温篡唐,开始了王朝更替频繁、军阀混战不休的五代十国时期。偏安一隅的宋朝,与割据一方的辽、金、西夏、大理、吐蕃彼此攻伐征战。天下大乱达数百年之久。


  蒙古崛起漠北后,成吉思汗封木华黎为国王太师,全权负责进攻金国。大军夜过太行山时,木华黎发现山顶金光闪烁,灿若星辰,率人上山一探究竟,发现竟是失落数百年的玉玺和氏璧。木华黎大喜,连夜派人将和氏璧送到成吉思汗处。成吉思汗认为这是天下统一长治久安的吉兆,不久蒙古大军相继平定西夏、金、大理、吐蕃和宋,天下重归一统。而和氏璧,也被秘藏于大元帝都——大都的深宫之中。


  大元虽然一统天下,但威胁天下安定的危机并没有解除。因为天下传闻,和氏璧内封存着八位枭雄:楚王、秦王、项羽、王莽、董卓、司马昭、宇文化及和黄巢的魂魄,若能拥有和氏璧,就可以获得八位枭雄的力量;而获得八位枭雄力量的人,就能雄霸天下!


  于是,金国、西夏的皇族后裔,中原武林的明教、盐帮,大元悍将王保保纷纷派人潜入皇宫大内,妄图盗取和氏璧。


  如果让这些野心家获得了和氏璧,那么刚刚统一不久的大元帝国必将分崩离析,天下亿万黎民百姓必将再次遭受兵灾战乱之苦。大元皇帝忽必烈对此忧心忡忡,下令招募天下豪杰守卫皇宫大内,阻止野心家的阴谋。
保卫和氏璧,就是保卫大元,就是保卫天下的黎民百姓。

副本名称:  


【队伍】禁宫大内(一环)
 

【队伍】金銮殿  (二环)
 

【队伍】和氏璧  (三环)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副本存活时间:40分钟
副本入口NPC:各国王城三环副本传送人(随即进入)
等级限制:40级以上
怪物等级:队伍等级自适应
队伍人数:3~6人
副本次数:每天限制6次(三番2次)
副本奖励:高额经验值
副本概述:
  自唐末战乱时失落的玉玺和氏璧,竟然重现人间,落入成吉思汗之手,大元得以统一天下。但金国、西夏的皇族后裔,中原武林的明教盐帮,大元悍将王保保,妄图夺取和氏璧,以实现自己的野心。守卫和氏璧的大元怯薛军和这些野心家在皇宫大内连番激战……

友情提示:组队进入可以提高副本的完成效率,Boss具有超强的伤害力,有治疗系的队友能更轻松游戏。有几率遇见九旄战神,击败后可以获取异兽。

Boss:
张士德、张士明、陈友凭、陈理、毛翼、王斯、刘福通、刘颖徽
白熊、白狼、黑雕、蜥蜴、野猪、蝙蝠、黑羊、白虎。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2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