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交互指引 >> 正文

摆摊系统

  有没有感觉钱不够花呢?又或者想从其他玩家手里买点东西?快来试试【摆摊系统】吧? 让你轻轻松松就能与其他玩家交换资源!


摊位在哪里:
  在王城和大都有专门的“摆摊”区,其中王城只设有“银币摆摊”,大都则拥有“金币摆摊”和“银币摆摊”两种。


如何摆摊卖货:


1. 设置摊位
  当你进入“摆摊区”后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开始摆摊:
  A. 鼠标右键点击人物头像,选择你想摆设的摊位种类;
B. 打开背包栏,在左下角选项中选择摆设“金币摊”或“银币摊”。

  选择好摊位后,会弹出相应提示窗口,点击“确定”按钮后,你的摊位就架好了。摊位界面左边为即将出售的物品,右边为你的背包。

2.摊位改名
  摊位名默认为以你的名字命名,你可以在左边摊位界面中修改店铺名并点击“修改”按钮确认,快将它改成一句吸引人的广告语吧!

3.设定价格
  将你想要出售给其他玩家的商品拖动到屏幕左边的摊位一栏中,这时会自动弹出窗口要你为商品设定单价。
  小提示:所设定的为商品单价,即单个商品的价格。
  小提示:只有未绑定的物品才能出售。
为所有商品设定好价格后,你的摊位就设置完毕了,静静地等待其他玩家光顾吧!

4.取消摊位
  在摆摊过程中你是无法移动的,想要做其他事情可以点击收摊按钮收起你的摊位。在收摊时会弹出窗口询问你是否保留摊位信息,点击确定则你的店铺名和出售商品等信息都将被保留。
小贴士:下线会导致你的摊位消失!


如何购买物品:
  1.你可以通过点击其他玩家的摊位名进入他们的店铺购买物品;
  2.通过左边的商品展示窗口可以浏览他正在出售的商品,右边的摊位信息则可以看到摊主的欢迎语和摊位交易记录;

  3.购买规则分为两种,点击购买可购买一定数量的商品,而全部购买会一次购买全部商品;
  4.在选择好你要购买的数量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这次交易;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3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