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交互指引 >> 正文

战车系统

  通过大都中心的传送点可以完成一系列任务,7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学会驾驭战车的技能,获得新手车身,新手龙击炮以及一定数量的炮弹。
只有装备了车身才能够召唤战车,使用【驾驭战车】(快捷键:K)技能,便能够召唤出已经装备的战车了。每个玩家每次使用战车的时角色将进行变身战车状态。
 
  只有装备了龙击炮才能够看见攻击技能,只有拥有了炮弹才能够进行发射。战车的攻击方式为远程,指定一个区域释放的技能,战车的龙击炮决定战车使用的攻击技能,及消耗的炮弹。
 
  战车和人不可以互打;战车可以攻击战车,但是战车不能攻击人,人也不能攻击战车。战车在皇帝战攻防模式中,将会对勇猛之魂,威武之魂,统御之魂,长生天,以及各类城门和箭塔造成额外的伤害。
 
战车的基础知识:
  战车共计9个零件,1件战车车身与8件战车装备。只有装备了车身后,才能够装备战车的其他8件装备。使用快捷键U可以查看战车属性。

战车属性:
【生命】 影响战车的生命
【能量】 影响战车的能量
【攻击】 影响战车的伤害
【防御】 影响战车的防御
【瞄准】 影响战车攻击时的命中率
【伪装】 影响战车的闪避率
【爆破】 影响战车攻击时的暴击率
【强度】 减少战车受到暴击的几率
【暴伤】 影响暴击伤害数值的大小
【流线】 减少战车受到暴击时的伤害
【速度】 影响战车的移动速度
 
  每个战车的车身都随机获得一个元素属性。元素属性共风、林、火、山四种。
  林克风,风克山,山克火,火克林,相克属性增加25%攻击力,相克防御增加25%防御力。
 
举例而言
  相克攻击:林属性战车攻击风属性战车伤害=伤害*(1+25%)
  相克防御:风属性战车攻击林属性战车伤害=伤害*(1-25%)
  强克属性目前尚未开放。
 
战车车身的产出
  每个玩家根据引导人物将会获得一个新手车身,同时也可以进入大都战车工坊内制作出更好属性的车身。与【展身】对话,可查看【战车车身制造说明】。

  打开制造界面——选择想要的车身——放入材料——点击打造

  注:选择不同的车身打造,几率不同。打造有几率打造出“车身•风翼战车”、“车身•雷爪战车”、“车身•奎甲战车”、“车身•独冲战车”。
 
  如果成功则获得对应的车身。如果失败则获得1个黄金藏宝图碎片,每凑齐10个黄金藏宝图碎片可选择兑换1种黄金藏宝图。

  使用“骑乘-黄金藏宝图”可获得任务,使用铁铲进行到指定地点挖宝,随机获得以下物品:

  使用“秘钻-黄金藏宝图”可获得任务,使用铁铲进行到指定地点挖宝,有几率获得各装备的开启5孔的钻头。

战车装备的产出
  装备了车身后可以装备其他的战车装备,可大大的提高战车的其他属性。与大都战车工坊内的【展志】对话,可查看【战车装备制造说明】

  打开战车装备制造界面——选择想要的装备——放入对应材料——点击打造

  每种战车装备对应特定的组件,铸件和铆钉则是通用的,放置的铸件不同,这打造出来的战车装备属性偏向不同。

战车技能
  战车装备不同的龙击炮,决定战车战斗中所使用的技能及消耗的炮弹。

战车的换装
  车身只能在下战车,并且脱掉所有战车其它装备后更换,更换装备的时候要根据负重和电能进行判断,如果需要更换的装备的负重加上已有装备的负重大于当前负重的话不能更换。
 
战车复活
  战车死亡后人不死亡,人下战车,但是战车不能直接再次出战,想要再次出战需要去战车修理大师处修复。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5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