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交互指引 >> 正文

属性天赋

  “天赋”系统是帮助玩家打通“任督二脉”的神兵利器,是在经验值和等级成长之外的第二套人物养成系统。当玩家的人物级别到达80级后将会自动开启这套新的升级系统——属性天赋,属性天赋系统能够最直接的提供角色的防御、攻击、血量、暴击、命中、暴伤、闪避,韧性等基础属性。
个人天赋开启:
  打开角色界面(快捷键C)可以查看自己的天赋等级和天赋值。

强化范围:
  第一层:近攻防御提升、远攻防御提升、魔攻防御提升
  第二层:体质提升、力量提升、敏捷提升、智力提升
  第三层:血上限提升、近攻提升、远攻提升、魔攻提升
  第四层:暴击提升、命中提升、暴击伤害提升
  第五层:闪避提升、韧性提升

升级天赋等级:
  角色等级到达80级时,可以通过任务活动获得天赋值。当天赋值达到上限,天赋等级自动提升。
  角色80级时天赋等级上限为60级,80级以后每提升1级角色等级,天赋等级上限提升3级。
  国家内政、国家守边、帮会拉兽、轮回台(天赋)、倩女幽魂、画皮等玩法中可获得天赋值。使用一定的道具可以使天赋值获取翻倍。

开启帮会天赋:
  想要对【属性天赋】进行强化,必须由帮会的帮主开启哦。

帮会等级:
  帮会等级影响属性天赋的学习上限,随着帮会等级提升,玩家可以学习更高层的【属性天赋】,帮会等级越高,可学习的【属性天赋】越多。
  1级的帮会是无法开启天赋研发的,只有2级以上的帮会才能够进行帮会天赋研发。研发的权限在掌握在帮主手中。

帮会天赋研发:
  每个帮会的帮主可以在【帮会管理员】处升级自己帮会的【帮会研发进度】,当帮会升级后,系统会自动开启一定级别的的【帮会研发进度】,此时该帮众最多能将任意第一层内天赋升至对应级别。

  如果帮众想继续强化一种天赋,就需要帮主将帮会【帮会天赋研发】升级到对应的级别后,帮众才可以进行对应级别的学习。
提升【帮会研发进度】升级消耗资源:帮会金钱;帮会经验;升级所需道具。

个人天赋升级:
  80级以上玩家可以在属性面板(快捷键C)的天赋分页中查看自己的天赋信息,在各王城【帮会管理员】处可以学习【属性天赋】。只有帮会的【帮会研发进度】达到对应级别后,个人才能够进行修行。
  玩家可以在列表中查看到所有天赋,将鼠标移到某个天赋上就能阅读该天赋的属性,同时下方将显示学习条件。显示为灰色的天赋即为当前【帮会研发进度】不满足,不能学习。

  个人属性天赋学习需要【帮会研发进度】、【修行点数】、【个人天赋等级】全部条件满足后才可以开始。

  升级某个属性天赋,需要消耗对应的数值,不同等级的天赋消耗的数值不一,鼠标移到天赋的图标上进行查看,点击确认后即可完成【属性天赋】的升级。天赋修行无法逆转。

修行点数:
  天赋系统为树型结构,玩家必须先学习低级的天赋才能掌握更高级的天赋,每学习一级【属性天赋】将积累1级修行点数。
  当您在低级天赋积累了足够多的修行点数后,才能够学习高级天赋,修行点数积累无上限。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5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