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屠城战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个人的荣誉与国家的兴衰密切相关。
  各国王城的国家区可以找【国家管理员】查看屠城战相关规则

活动介绍:
  当等级排行榜第一名大于70级时,屠城战会每两周开启一次,开启时间为周六下午16:00-17:00 ,此时系统会随机分配战争双方,您的国家将处于进攻或防守之间的任意一方。
  屠城战开始时,会在防守方的外城,古道和边境出现10个象征国家军力的NPC。

活动目标:
  进攻方:您的国家今天处于进攻方,您需要进入XX王国,摧毁他们的国家军力。
  防守方:您的国家今天处于防守方,您需要抵御XX王国的侵略者,保护本国的国家军力。

活动流程:
  40级以上且身处王城,外城,古道,边境或中兴府的国民会收到系统提示,点击确定,将成功参加屠城战。如果选择放弃,则不会获得屠城战奖励。您还可以在16:00-16:20之间,来我这里点击按钮【国家】屠城战来参加屠城战。
所有成功参加屠城战的玩家都将变成统一的外型,并且在头顶上方会有本国的国旗标志:
  在王城国家管理员和边境拓道选择【屠城战】查询,可进行查询。
  屠城战中,如果您的国家处于进攻方,需要尽可能的摧毁更多敌国的国家军力;如果您的国家处于防守方,需要尽全力保卫自己国家的国家军力不被对方击杀。如果在屠城战的规定结束时间前,将这10个国家军力全部杀死,就可以直接领取屠城战奖励。
  屠城战结束后16:00-17:20之间,您可以在我这领取丰厚奖励,奖励的多少取决于您所在国家摧毁或防守住国家军力的数量。
  参加屠城战后,您只能在四国的王城,外城,古道,边境和中兴府等场景活动,如果您前往其它场景您的任务将被清除,将不能再次参加屠城战活动。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