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皇帝争夺战

  皇帝争夺战提供各国国王及全体国民更高的追求,提供玩家更多的权利,提供玩家全新的PVP玩法体验。
 
皇帝争夺战
  皇帝战,当本服等级排行榜最后一名玩家等级达到65级时开启,每周六20:00至21:00进行。全服6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参与。
 
夺旗模式
  当本服没有皇帝的时候,皇帝战将为夺旗模式,周六的20:00至21:00会举行初次皇帝争夺战。
 
  夺旗模式下,沙城城南的圆形平台上,每间隔一段时间刷新一个沙城王旗,四国玩家采集到军旗后,会给本国积分+1,率先得到3面沙城王旗的国家即可成为皇帝国。如果战斗时间结束,那么获得最多积分的国家获胜成为皇帝国。如有多个国家同时获得最高积分时,取国家强弱榜成绩,排名靠前的国家获得初次皇帝争夺战胜利,该国的国王加冕成为皇帝。

攻守模式
  第一任皇帝诞生后,皇帝争夺战将升级为攻守模式,在每周六的20:00~21:00进行。此种模式下,系统将自动将非皇帝方的三国结为同盟国,同时会按照国家强弱榜数据,每周依次选择一个国家为主攻国,其他两个国家为辅攻国。
 
  当进攻方成功摧毁皇帝方在沙城内的【勇猛之魂、威武之魂,统御之魂】或者沙城皇宫内的【长生天】后,主攻国将成为新的皇帝国。所有进攻的国家在皇帝战期间均可以在各国国家物资官处,领取对应的攻城任务,获得丰厚奖励。
 
  皇帝战攻守模式期间,无法使用帮会、队伍召集令等道具,只能通过沙城召集石,消耗现金进行召集。同时也只能通过皇帝战回魂丹进行原地复活。

进攻方击杀顺序:
  皇帝战开始后,所有的城门,箭塔,勇武之魂,威猛之魂,统御之魂,长生天,将可同时被攻击,玩家无需按照顺序击杀了。

 

  复活点变更规则:进攻方和皇帝方的复活点随着战争的进行有所变更。

  【勇猛之魂、威武之魂、统御之魂】之中的任意一个未被摧毁时,进攻方复活点为沙城各国复活点附近,皇帝方复活点为皇城坐标(255,125);
如果【勇猛之魂、威武之魂、统御之魂】其中任意一个被摧毁,进攻方复活点为东门(368,109),皇帝方复活点为西门(137,110)。
 
主攻国与皇帝的产生:
  进攻方满足任意一个条件即可成功更换皇帝。

  条件①:进攻方击杀长生天,皇帝战结束,主攻国变成皇帝方;

  条件②:进攻方击杀勇猛之魂、威武之魂以及统御之魂,皇帝战结束,主攻国变成皇帝方;

 

  每周末在皇帝战中获胜国的国王,自动成为皇帝。同时保留原国王的职位。
在第一周皇帝国诞生时,系统将根据国家实力排行榜,为其他的三个联盟国进行排序,每周会依次选择一个作为主攻国,两个辅攻国,三国联盟方每周都会按照排序轮流成为主攻国进行挑战,每个国家都有机会。
如果当周皇帝国被三国联军挑战成功,主攻国则成为新的皇帝国,如这个国家没有国王,则顺延下一个国家为新的皇帝国家。
之前的皇帝国则落为最后的排序位置,需等待两周才能够成为主攻国。
 
特别说明:
  1、皇帝争夺战时,皇帝方可在各个“守护之魂”附近处消耗“粮草”以及现金购买NPC协助防守,全程共计5次。
  2、皇帝争夺战时,攻守双方的四个大将军可以在沙城召集石处消耗自己国家资源“粮草”,为国民添加BUFF及进行国民召集。每个大将军可对本国国民进行5次国民召唤,在皇帝战中,小喇叭、烟花、玫瑰排行榜冠军所在国家将获得额外召集1次的机会,拥有的冠军越多,召集的次数就越多。

  3、当一个国家成为皇帝国后,接受皇帝战挑战时,进攻方国家的人在进入沙城场景时,会自动获得一个加属性的BUFF,如果还是同一个国家连任,则下次皇帝战进攻方国家的人在进入沙城场景时会自动获得一个更强力的加属性的BUFF。一旦连任失败,下一次再次登基后,连任数将从头开始计数。

连任次数

皇帝坐骑

皇帝时装

进攻方BUFF

攻方发起各个BUFF次数上限

防守方发起各个BUFF次数上限

0

普通

普通

每个国家6次

6

1

强化1次

强化1次

全属性+1000

每个国家7次

6

  4、战车可以对守护塔、勇猛之魂、城门、威武之魂、统御之魂、长生天造成更多的伤害。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