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跨服六人战场

  跨服六人战场,是两只六人队伍的对决之地。除了精良的装备,更需要通过队友间的默契合作,通过合理的战术运用夺得更多的旌旗来取得胜利,这是一场指挥与实力完美结合的角逐。
 
报名规则:
  每周六的13:00~14:00期间,等级达到60级(含)以上的玩家都可以以单人或者组队形式进行参与。活动期间会进行2次比赛,报名时间结束后,战场随即开始,整场战斗时间最多持续20分钟。
13:00~13:10分报名,13:11~13:30第1次比赛
13:30~13:40分报名,13:41~14:00第2次比赛

比赛规则:
  战场开始后,地图上随机刷新旌旗,打开大地图(快捷键:M)可以查看旌旗的位置,玩家可以通过采集不同颜色的旗子来获得分数。

  旗子分为1-5星,不同星级的旗子,采集后的得分也不同,星级越高得分越高。

旗子种类

得分

出现时间

1星旗子(绿)

4分

1~20分钟

2星旗子(蓝)

6分

1~20分钟

3星旗子(黄)

9分

5~20分钟

4星旗子(红)

13分

10~20分钟

5星旗子(彩)

18分

15~20分钟

胜负判断:
  如果战场中的一方所得积分达到上限100分,则直接获得胜利,战斗也提前结束。

  如果战斗的时间达到20分钟,则战斗结束,则积分多的一方获得胜利。
如果双方积分一样则为平局。
 
  战场结束后,玩家将根据胜负关系获得“战场积分”和“战场功绩”的奖励。

胜负关系

战场积分

战场功绩

400分

160点

100分

40点

100分

40点

  战场积分:胜利获得400分,失败和平局获得100分,可以在大都【战场积分商人】处进行消费。

  战场功绩:胜利获得160点,失败和平局获得40点,可以在大都【战场功绩兑换商人】处进行消费。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