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跨服双人战场

活动名称:双人战场
开放时间:每周一、周四:20:00—20:30 周日:15:00—20:30
报名地点:游戏界面右上角

等级限制:60级以上
活动奖励:战场积分(可用来在战场积分商店里消费)
战场地图:

规则介绍:
一、报名条件:
  1、周一、周四:20:00~20:30及周日:14:00—16:00为双人战场的开放时间。
  2、双人战场每5分钟为一轮。周一、周四:19:55—20:29及周日:13:55—15:59随时可以报名参加。
  3、您的队伍人数必须为两人。
  4、您的队伍中所有玩家的等级必须大于或等于60级。
  5、只有队长才能申请参加双人战场
二、双人战场规则:
  1、每场双人战比赛的战斗时间为4分钟。
  2、双人战比赛中玩家死亡后,无法进行任何复活操作。比赛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复活双方玩家。
  3、当成功报名后,系统会在战斗开启时在屏幕右侧及中间位置给予玩家提示,点击提示图标,即可进入比赛场地。
  4、玩家如果不在线将无法获得邀请。
  5、在双人战场内掉线的玩家,上线时会被传送出战场。
  6、双人战比赛决出胜负后,只有此时仍在双人战场内的玩家才能获得相应的战场积分。
  7、连续7天不参加任何一场双人战场,玩家的战场等级减3。
三、胜利判定:
  1、当一方所有玩家死亡,另一方仍有存活玩家,判定有存活玩家的一方获胜。
  2、在双人战场战斗开启后超过1分钟,某一方依然没有玩家进入双人战场,则判定另一方获胜。
  3、当双人战场战斗时间结束,双方剩余队员数不同时,则判定队员多的一方获胜。
  4、当双人战场战斗时间结束,双方剩余队员相同时,则判定双方平局。
  小提示:获胜方可以获得30点积分,平局双方均获得7点积分,战败方可以获得7点积分。每次胜利,角色战场等级+1,每次失败,角色战场等级-1。
  战场积分消费地点:大都NPC察贴尔

跨服战场演习模式
  【跨服双人战场】将增加全新的【跨服双人战场演习模式】。从每周一至每周五,9:00至16:00,该模式均会对玩家开放。只需点击【战场报名】按钮即可报名参加比赛。每场比赛无论胜负,玩家都将得到相应的经验奖励。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