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社会关系 >> 正文

建立帮会

  想要成为竞争国王或皇帝的有力候选人么,你想成为呼风唤雨的领袖么,来建立你自己的帮会,拥有你自己的黄金家族,成为一方霸主吧。
  如何建立帮会呢,首先要在所属国家的王城里找到【帮会管理员】,与其对话可以打开与NPC的对话界面,此处可以进行【创建帮会】和【加入帮会】两种选择。

点击【创建帮会】选项

  满足必备条件后,玩家才可以创建自己的帮会。
  如果玩家达到了建立帮会的条件,那么点击【确定】选项,就会出现对应界面,界面的最上方显示了建立帮会的条件,界面的中央部分的文字输入框是用来让玩家给自己的帮会取帮会名称的,界面下方的文字输入框是帮主用来留言的,输入帮会名称后,可以点击【创建】按钮,可以正确的建立帮会
  10天内:帮派少于10人,并给与相关提示。
  帮会中成员给与提示:由于XXX帮主的疏于管理,您所在的帮会已解散。
国王帮,人数低于10人,帮会不会解散。
  建立帮会后,其他的玩家可以通过帮会管理员处看到所有已经成功建立的帮会,并且点击申请加入帮会,当其他的玩家申请加入时,帮主会弹出“查看资料”的选项,供帮主们进行查看。

点击【加入帮会】选项

  满足必备条件后,玩家才可以加入帮会。
  如果玩家达到了建立帮会的条件,那么点击【确定】选项,就会弹出帮会选择页面,玩家可以查询帮会的留言,选择合适的帮会后,点击【申请加入】,该帮会的帮主即可受到相关信息,当该帮帮主确认同意后,即可成功加入帮会了。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