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跨服战场

  你曾听闻其他服务器的高手玩家吗?想同自己认可的对手进行较量,却又苦于不在同一个服务器内,《成吉思汗2》跨服战场即将震撼上线,在《成吉思汗2》庞大的玩家基数之下,同一大区下的服务器即将进行跨服PK,在搭建的宏伟的跨服战场上,让原本不可能对抗的各服玩家同场竞技,天下顶尖高手汇聚于此,雄霸一方延续王者梦想,战场跨服登上荣誉殿堂!

  同一个大区内不同服务器之间,建立跨服战场,各服务器内的玩家可通过游戏界面右上角功能键进行报名,目前仅开放【双人战场】进行跨服。

全民跨服40级可参加
  原有每周共计3个小时的【双人战场】调整每周4个小时的【跨服双人战场】,只有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才能够组队进入跨服战场报名场景。开启时间为每周一20:00-21:00,周四20:00-21:00,周日13:00-15:00。

 

  进入跨服战场报名场景后可自动获得经验,该场景内禁止交易、摆摊、PK行为。如果进入跨服战场后2分钟内不进行战场报名,则会被踢出跨服战场报名场景。

战场情况丰富多变
  在进入【跨服双人战场】战场后,将随机在地图出现增益Buff的采集点,每20秒出现一个。

采集Buff种类:
1、加速:速度+50%,持续15秒
2、回血:瞬间恢复50%生命值
3、暴击伤害:增加暴击伤害50点,持续15秒
4、怒气回复:回满怒气、能量、箭只、子弹、魔法、灵力
5、伤害减免:全系减免+30%(麻将减免效果)
6、减免穿透:忽视全系免疫+30%(穿/碎/熔甲丸效果)

战场奖励珍贵稀有
  战场胜负判定后,根据不同的等级段及胜负情况影响“战场等级”、“战场积分”、“英勇勋章”“战场功绩”的获取。

跨服双人战场

战场等级

战场积分

英勇勋章

战场功绩

胜利

增加1级

增加30分

增加

增加40

平局

不变

增加7分

不增加

增加10

失败

减少1级

增加7分

不增加

增加10

  战场等级:初始值为500,胜利增加1级,平局不变,失败减少1级。每周清理一次,周一回归为500。

  战场积分:胜利增加30分,平局或者失败增加7分,可在大都【战场积分商人】处进行消费。

  英勇徽章:跨服战场胜利则可根据等级段获得“英勇徽章”。40级以上玩家获得1个;60级以上玩家获得2个;80级以上玩家获得3个。拥有“江湖请帖”状态时,给予不绑定“英勇徽章”,没有则给予为绑定。“英勇勋章”可以通过跨服战场相关NPC进行奖励兑换。


英勇勋章

象征实力与荣誉的勋章,在大都跨服战场勋章兑换商人处可以兑换各种珍稀道具。双人战场产出。

  奖励类别:各等级特殊战场坐骑、特殊战场称号、各类琉璃、各类水银、各类宝石图谱、各类融雪丹等。

  战场功绩:胜利增加40分,平局或者失败增加10,可在大都【跨服战场商人】处进行消费,可兑换特殊战场装备。

跨服战场演习模式
  【跨服双人战场】将增加全新的【跨服双人战场演习模式】。从每周一至每周五,9:00至16:00,该模式均会对玩家开放。只需点击【战场报名】按钮即可报名参加比赛。每场比赛无论胜负,玩家都将得到相应的经验奖励。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