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每日答题

  每日7:20~7:30会举行答题活动,全服2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以参加,参加每日答题可以让你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排名前三的参赛者还将获得额外经验奖励。

活动名称:答题
活动时间:19:20~19:30
活动次数:每天1次
活动等级:20级以上(含20级)
活动奖励:经验值
活动流程:
  在每日答题开始后,系统会在屏幕上自动出现系统提示,点击提示后弹出对话框,倒计时结束前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进入答题界面

  报名答题活动后,等待倒计时开始答题

  每日问答一共有20道选择题等待你去选择,所有题目都是以四选一的形式出现,系统为你预留了一段时间阅读题目内容,你需要在倒计时结束前点选你认为正确的答案。

  答对一道题可以获得固定的分数,答错一道题不会扣分,系统会在每道题结束后更新玩家排名。

  对于把握比较大的题目你可选择使用屏幕下方双倍经验道具,它可以使你答对问题后得到双倍分数,但答错题目会被扣分。系统默认会为你提供3个,你也可以花费银卡购买额外的双倍经验道具。

  当所有20道题目都回答完毕后,所有玩家都将根据分数获得对应的经验值奖励,排名前三位的玩家会得到额外经验奖励。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