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社会关系 >> 正文

弱国激励

  弱国激励针对弱国与强国之间差距过大的情况,对弱国的国家、帮会及个人进行弱国政策补助。
弱国判定标准:
  根据国家强弱榜积分,(强弱积分)小于等于(总积分×0.2)

  只有等级排行榜第1名达到70级以上,所有的弱国福利才能够开启。

弱国福利:
  1、开启【弱国任务】,80级以上玩家可以获得天赋,且完成任务后可获得一个礼包,礼包可以开启各类道具。
  2、国王可开启【弱国令】,在王城,外城,马场,牧场刷新宝箱,采集可随机获得经验,完成任务可获得经验和荣誉的奖励。
  3、完成整轮内政时获得的还魂丹变为2个,增加的国家金钱有加成。
  4、完成【帮会护兽】任务获得帮会经验的加成以及帮贡的加成。完成【帮会除 魔】任务获得帮会经验的加成以及帮贡的加成。完成【帮会跑商】任务获得帮会金钱加成。
弱国令
  只有满足弱国令条件国家才能够发布弱国令,只有国王才能够发布弱国令。发布弱国令的条件为,弱国玩家的国家强弱排行榜积分为【国家强弱榜】总积分的20%以下。
  弱国令发起期间,可以完成弱国令任务,找各国的王城的【国家管理员】领取任务。
  任务目标:到该国的马场截取物资。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经验和荣誉的奖励。

最弱国保护:
  根据【国家强弱榜】中的排名,低于【国家强弱榜】的总实力的1/5,且只有最弱国享有弱国相关保护。

  每日下午15:00-17:00,将无法通过拓道或中兴府前往【国家强弱榜】中的最弱国,同时此段时间内也无法在最弱国国境内使用各种召集功能。

  最弱国出国时间进行如下调整:当最弱国在【国家强弱榜】中的占比小于总数的1/5并大于1/6时,最弱国出国令及国运令时间增加为150分钟;当最弱国在【国家强弱榜】中的占比小于总数的1/6时,最弱国出国令及国运令时间增加为180分钟。

  最弱国将只有【出国津贴】、【国运津贴】和【守护津贴】享受弱国扶持加成,但不会超过最强国的津贴数额。

  最弱国的国民,无论是否在国运令期间,每次完成官府押运任务将会获得一个【回魂丹】道具的奖励。每次完成出国任务和官府押运任务时,将会有一定概率获得【弱国礼包】的奖励。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