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社会关系 >> 正文

帮会建设

  在江湖行走靠的是什么?不外乎三点:钱多,兄弟多,够义气!已经进入了帮会的成员可以每天对自己的帮会进行建设。
  帮会成员除了日常帮会任务外还可以通过【帮会募集】或【帮贡建设】提升帮会经验,同时建设者也将获得高额奖励。
  帮会经验是升级帮会,开启帮贡商店的必须品。
  与王城【帮会管理员】进行对话,选择【帮会】帮会建设,弹出选择面板

【帮会募集】
  您可以通过捐助一个“募集卷”来提升2点帮会经验,20两帮会金钱同时您也会获得高额经验、100点帮贡、1点使命点。当帮主发布募集令时2小时内捐助  “募集卷”可获得翻倍奖励!
  点击确认后则扣除您背包内的一个“募集卷”,获得对应的奖励。

  注:帮会募集每人每日只能可以建设1次。
【帮贡建设】
  通过25点帮贡来提升1点帮会经验,同时您也将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
  点击确认后则扣除您的25点帮贡,获得对应的奖励。

  注:每个帮会每日根据本帮会的等级进行建设。1级帮会可以建设25次,2级帮会可以建设50次,3级帮会可以建设75次,4级帮会可以建设100次,5级帮会可以建设125次,6级帮会可以建设150次,7级帮会可以建设175次。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