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每日新鲜事儿

  每日新鲜事儿是《成吉思汗2》的系列循环任务,每天3个随即任务,奖励十分丰富。
任务时间:全天可做,每天3个随即任务
可接等级:40级
任务奖励:水晶、龙眼石、声望、银币、经验
任务名称:每日新鲜事儿
任务流程:与大都NPC包打听对话,即可知道今日能够完成哪些任务。同时还会获得一个包打听的小道消息,每日即会显示当天能够完成的任务。
任务领取地点:
紫青宝剑——大都NPC紫青侠女:紫云
相国寺比武——大都NPC相国寺客僧:明空
四大法王——大都NPC明教香主:周颠
大内密探——大都NPC卫率府将军:达鲁花
赵王府斗戏——大都NPC赵王府采办:铁算
赵王府选美——大都NPC赵王府采办:铁算
生死财神——大都NPC盐帮堂主:沈芊芊
东海海图——威海港NPC大都水师偏将:那海
倾城火雷——威海港NPC威海港巡城官:夏之章
黄道吉日——威海港NPC扬武号船主:木图特尔
谍影重重——威海港NPC威海港捕头:陈季初
心诚则灵——威海港NPC抚远大元帅:范文虎

任务完成小攻略:
紫青宝剑
  任务完成小技巧:任务会给你一把“紫青宝剑”,鼠标右键点击该道具,根据宝剑的指引找到有缘人进行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倾城火雷
  任务完成小技巧:任务会给你一个“火雷弹安放图”,鼠标右键点击该道具,根据火雷弹安放图的提示找到火雷采集到“火雷弹”即可完成任务。
相国寺比武
  任务完成小技巧:根据任务提示,首先找到智障大师与其对话,然后找到对应NPC与其对话,击败后即可完成任务。
四大法王
  任务完成小技巧:根据任务流程找到周颠,分别与四大法王对话,有三个人说真话,一个人说假话,根据逻辑判断出谁是叛徒。
大内密探
  任务完成小技巧:在钟楼附近找到半仙刘,然后根据任务的指引击杀指定的NPC即可完成任务。
赵王府斗戏
  任务完成小技巧:分别找到大都内的游览的五名戏子,分别与其一一对话即可完成任务。“铜锤”在赵王府内,“小生”在大都美丽会附近,“花旦”在龙眼石商人附近,“关公”在皇宫大门外,“武丑”在大相国寺内。
赵王府选美
  任务完成小技巧:根据任务指引,记住四位王府客卿话中的提示,然后观察美人的服饰装扮,判断出正确的美人。
生死财神
  任务完成小技巧:根据任务的提示收集四个不同的道具,交付后即可完成任务。
东海海图
  任务完成小技巧:任务会送给你一个道具,通过不断的与水手交换道具,最后交换出“东海海图”完成任务。
黄道吉日
  任务完成小技巧:根据任务的提示,分别与与不同的八个水手进行对话,先判断出不登船的日期,再判断出登船的日期。
谍影重重
  任务完成小技巧:根据任务的指引击杀3个NPC,即可完成任务。
心诚则灵
  任务完成小技巧:根据水晶的闪动顺序记录正确的顺序,逐一点击即可完成任务。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