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社会关系 >> 正文

师徒关系

  在《成吉思汗2》世界中历险的时候,寻找一个能帮助你成长的名师,带你一起在世界中冒险;如果你在成吉思汗中已经通过不断的征战取得一定的成就的时候,希望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更多的人帮助他们成长的时候,你可以寻找几个徒弟,让你获得为人师表的成就感,获得额外的奖励。
  怎样才能找到一个好的师父呢?怎么样才能找到一个听话聪明的徒弟呢,各国王城师徒好友区里有位“师徒管理员”,专门帮人解决这样的问题。

玩家在师徒管理员处可以看到如下功能选项:
【师徒】收徒;
【师徒】师傅报名;
【师徒】徒弟报名;
【师徒】查找师傅;
【师徒】查找徒弟;
【师徒】离开师门;
【师徒】开除徒弟;
【师徒】升级师傅称号;
【师徒】收徒;【师徒】师傅报名;

【师徒】徒弟报名;【师徒】查找师傅;

【师徒】查找徒弟;【师徒】离开师门;

【师徒】开除徒弟;
  如果该玩家拥有一名或者多名徒弟,则会弹出对话框:“我可以帮助您解除徒弟关系,你要解除那个徒弟”。选择想要解除的徒弟后,点击开除,即可解除成功。
【师徒】升级师傅称号
  师傅可通过威望值换取称号,威望值的获取途径为完成师徒任务和徒弟升级时获得。在扣除对应的升级称号所需要的威望数值后,记得获得对应的称号,从而带徒弟的上限增加。
师傅升级称号消耗威望对应表:

消耗威望数值

换取称号

可带徒弟数量

\

初为人师

1

2500

为人师表

2

10000

诲人不倦

3

30000

厚德树人

4

80000

名扬四海

5

【师徒】师徒介绍
  找个师傅或收个徒弟都能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
  您可以通过查找师傅或查找徒弟来寻找希望成为师傅/徒弟的玩家。如果有合适的人选,也可以由师傅带队,直接来我这里结为师徒。20级以上没有师傅的玩家都可以成为徒弟,5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成为师傅。建立师徒关系时候师傅等级要高于徒弟10级以上(含10级)
  当徒弟每提升一级时,师傅以及师傅的师傅都会获得大量的奖励。而徒弟的等级低于等级排行榜最后一名玩家等级10级时,与师傅在同一个队伍练级,获得的经验在原基础上提升50%。
  每名师傅最多可收取五名徒弟,三天内无法再次收取另一个徒弟。要收取更多的徒弟,需要师傅用威望换取对应称号后,方可收取多名徒弟。
  注:玩家每次上线后系统会自动弹出信件,邀请玩家自动拜师或是自动收徒。
师徒任务【能人异士】:
任务时间:全开开放
任务次数:每日一次
任务获得经验:徒弟等级*30000点
师傅获得威望:2500点
  需要师徒一同组队,由师傅领取任务,每次消耗5两银币让徒弟去拜访几位能人,完成师徒任务,徒弟可以获得经验值,师傅可以获得威望。
  本任务需在师傅组队陪伴下提交。徒弟等级需低于等级排行榜最后一名10级以上。
威望商店:
  从威望商店内部购买的每种威望包一周内各自最多使用1个。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