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沙城挑战任务

  皇帝争夺战(攻守模式)期间,进攻方等级达到45级的玩家均可领取相关系列挑战任务,任务共计3个,依次为【军前破敌】、【以一敌百】、【奇功伟业】,完成任务后可奖励大量的经验值。
领取条件:皇帝争夺战(攻守模式)期间,进攻方等级达到45级的玩家可以领取此任务,皇帝方玩家无法领取。

任务次数:每个任务每周可完成一次。

领取地点:沙城——各国皇帝战任务发布人

任务奖励:经验值(奖励根据角色等级计算)、战车荣誉

  【军前破敌】完成条件:杀死中央塔下的大将军——失烈门

  玩法流程:领取了任务的玩家去中央塔下杀死大将军——失烈门,当进攻方成员成功击杀时,在有效距离下(25米)的所有有任务的玩家,全部视为任务完成。

  【以一敌百】完成条件:在内城击杀50名皇帝国玩家。

  玩法流程:领取了任务的玩家需要去内城击杀皇帝国的玩家50名,任务可组队完成。当一个队伍的成员击杀了1名皇帝国玩家,所有在队伍中的同时在有效距离下的成员都视为击杀了1名皇帝方的玩家。每次击杀成功,则计数1次,达到50次后任务完成,玩家死亡计数不消失,复活后计数继续累计。
  【奇功伟业】完成条件:击杀位于沙城皇宫的——长生天

  玩法流程:领取了任务的玩家需要去沙巴克皇宫击杀长生天,任务可以组队完成。当挑战协助方任意一名玩家成功击杀雕像,则所有在沙巴克皇宫场景中的玩家,全部视为完成。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