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社会关系 >> 正文

更改国籍

  如果因为种种原因,你对目前的国家不满意,可以更改国籍,加入其他的国家。
更改国籍等同于叛国,代价是巨大的,希望你能够深思熟虑之后再做决定。
到大都找到【国籍管理员:潘桧】与其对话,选择【国家】改变国籍;

  根据提供的选项选择目标国家,需要提醒的是:放弃国籍需要扣除一定数量的现金哦!

  当【国家强弱榜】中国家实力大于总实力的1/4时,叛国去其他国家的费用为50两现金。
  当【国家强弱榜】中国家实力低于总实力的1/4时,叛去国家实力大于总实力1/4的国家,叛国费用将按照两方的强弱比逐步提升为150两现金和250两现金。

  选择国家后,会弹出提示:必须要等以下情况消失或解除后才可以进行国籍改变:

  如果以上条件都清除后,选择【确定】后,就可以成功更换国籍了。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