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社会关系 >> 正文

官员功能

  国家官员都是有特别功能的。点击【社会关系】(快捷键F)弹出界面,点击     【国家】可以查看国家官员。
  国王可以对“左丞”“右相”“大将军”进行官职任免。
  “大将军”可以对“金牌左捕”“金牌右捕”进行任免。
  国家官员可以享受多倍的国家津贴。
国内传送:
  如果发现有敌人入侵本国并且杀死了我国民众,此时系统的右下角会提示:警报!本国XX坐标发现敌方入侵者,此时大家可以赶去援助,如果想更快的到达入侵者的所在地,那么只有国家官员都可以进行传送了,他们可通过点击警告提示信息中的坐标,瞬间抵达目的地。
国家召唤:
  大将军可从【边境传送人】处随时进行全国民召唤,每日5次,每次消耗一定的国家资源。
官员辞职:
  如果国家官员不开心,也可以进行辞职,找王城的【国家管理员】对话,弹出界面。(仅国家官员可见)

  作为一名国家官员,不仅仅是荣誉,也是一种责任。
  如果你因为一时不快不再想担任你目的的国家职务,那么我建议你冷静下来在做决定,如果你已经经过了深思熟虑,那么我可以帮你办理辞去国家职务的手续。
  不过国王和王后是不可以辞职的,只有大将军、左丞、右相、金牌左捕、金牌右捕可以辞职。
  点击【确认】按钮后,即为辞去国家官员的职位。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