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社会关系 >> 正文

国家津贴

  有所付出就会有所收获,无论你是荣耀的王者卫队成员,还是普通帮会的成员,只要你的等级不低于60级,都会根据你做出的贡献,定期在每周发放津贴。
与各国王城的【津贴管理】对话,弹出津贴领取界面
【介绍】功勋值
  在出国令期间成功完成“出国系列任务”一次,即可获得功勋值1点。
  每周一至周日进行累加计算,每周日24:00清空当周功勋值。
       
  当【国家强弱榜】中国家实力小于总实力的1/5时,完成出国任务可以获得的功勋值翻倍
【介绍】国民津贴
  国民津贴,是每一个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国民都可以领取的奖励。
  每天是否能坚持完成一整轮内政,将直接影响每周国民津贴的多少。
等级不低于60,每周功勋值不低于18点的玩家,每周日可以在我这里领取一周的国民津贴。
奖励计算规则:
  ①固定津贴:当功勋值大于18时,可以每周领取2两金卡以及8两现银。
  ②额外津贴:每周完成的整轮内政(10次内政为一整轮)次数×1两金卡,以及每周完成的整轮内政数×4两现银
  ③当功勋值小于18时,不能领取奖励。如果功勋值大于18,则可以同时获得前两项的奖励。
【介绍】帮会津贴
  帮会津贴,是每一个为帮会作出贡献的帮众都可以领取的奖励。
  参与成功护送神兽的次数,帮会战的战果,将直接影响每周帮会津贴的多少。
等级不低于60,每周功勋值不低于28点的玩家,每周日可以在我这里领取一周的帮会津贴。
奖励计算规则:
  ①基础津贴为2两金卡以及10两银卡
  ②额外津贴为每完成一次帮会护兽增加1两金卡以及5两银卡,帮会战胜利增加4两金卡以及20两银卡,帮会战平局或失败增加2两金卡以及10两银卡。
  ③每周帮会成员护兽成功次数及帮会战参加次数和结果,在下一周清零从新记录。
注意:
  参与成功护送神兽的次数,帮会战的战果,将直接影响每周帮会津贴的多少。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领取帮会津贴最大值为:17两金卡,85两银卡。
【介绍】出国津贴
  出国津贴是对在出国任务中做出贡献的国家官员和国王帮会成员的奖励。
在发布出国令时间内,国内每个玩家成功完成出国任务的次数将直接影响出国津贴的多少。
  每周一到周日,每天出国令期间出国任务的成功次数将会累计,在周日,可以领取一周的出国津贴。国王领取四倍出国津贴,国家大臣领取两倍出国津贴,国王帮众领取一倍出国津贴。
  国家官员或者国王帮会成员,等级不低于60,每周功勋值不低于38点,每周日可以在我这里领取一周的出国津贴。
【介绍】国运津贴
  国运津贴是对在国运任务中做出贡献的国家官员和国王帮会成员的奖励。
  在发布国运令时间内,国内每个玩家完成国运任务的次数将直接影响国运津贴的多少。
  每周一到周日,每天国运令期间国运任务的成功次数将会累计,在周日,可以领取一周的国运津贴。国王领取四倍国运津贴,国家大臣领取两倍国运津贴,国王帮众领取一倍国运津贴。
  国家官员或者国王帮会成员,等级不低于60,每周功勋值不低于38点,每周日可以在我这里领取一周的国运津贴。
【介绍】守护津贴
  守护津贴,是每一个为守护国家做出贡献的,守护帮会成员及帮主都可以领取的奖励。
  在发布出国令时间内,每个玩家完成出国任务的次数将直接影响当天守护津贴的多少。
  每周一到周六,每天出国令期间出国任务的成功次数将会累计,在周六,可以领取一周的守护津贴。在功勋值足够的基础上,帮众领取基本津贴,帮主领取四倍津贴。
  达到60级的守护帮会成员每周功勋值不低于32点,每周六可以在我这里领取一周的守护津贴,功勋值是每人在出国令期间完成出国任务时获得。
  小提示:若守护帮会成员为国家官员,在守护津贴或出国及国运津贴中只能领取其中一种。
  注:青龙守护与朱雀守护领取津贴一致。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