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物品装备 >> 正文

灵魂与麻将铭刻

灵魂铭刻:
  装备进行灵魂铭刻会提高其基础属性,铭刻后的装备不会因为死亡而掉落。灵魂铭刻消耗银币和灵魂印。
  与到各国王城或大都处找到【装备铭刻大师】与其对话,选择”灵魂铭刻”功能选项,会出现铭刻界面:

  在背包内鼠标右键点击想要铭刻的装备,会自动放入相对应位置,(如图:[天赐金牌之刀])

  在背包内鼠标右键点击[灵魂印]即会放入需要材料位置。全部放置好后点击”铭刻”按钮,铭刻成功。

  铭刻后装备上会增加一个”魂”的符号。同时属性增加。(如图:实际攻击力为120+60=180)

  小贴士:使用[灵魂印]铭刻一定会导致装备绑定,已经灵魂铭刻过的装备不可再进行铭刻。

 

麻将铭刻:
  麻将铭刻可以为装备增加角色对伤害的免疫。如果装备满足麻将激活成链或胡牌要求,那么将附加更强大的属性。
  与各国王城或大都处找到【装备铭刻大师】与其对话,选择”麻将铭刻”功能选项,会出现麻将铭刻界面:

  在背包内鼠标右键点击想铭刻的装备,会自动放入相对应位置,在背包内鼠标右键点击[乱世符]即会将改牌道具放入对应位置。点击“确认”后,装备会随机产生麻将符文效果。

小贴士:
  (1)每次麻将铭刻需要消耗一个“乱士符”,麻将的属性可以不断的修改,一直修改到自己满意为止。
  (2)如果使用的装备、道具以及支付方式均为非绑定形式(使用金卡或银卡,对装备进行操作即会造成装备绑定),就不会造成装备的绑定。如果其中有一项为绑定形式,即会造成装备的绑定。
  (3)麻将牌型分为条字牌、万字牌、筒字牌,分别对应人物的近攻免疫、远攻免疫和魔攻免疫。

  麻将激活:每一个角色都拥有五组麻将连接,每一组麻将连接激活后,将在之前单个牌型属性上增加一个“麻将连接激活”属性,当五组麻将连接全部激活并满足胡牌道具的胡牌需求时,将激活胡牌道具上的胡牌奖励。

五组链接分别为
主武器、副武器;
头盔、衣服、手镯(上);
手镯(下)、腰带、披风;
项链、护手、戒指(上);
戒指(下)、靴子、徽章。
麻将连接激活条件:

  单条麻将连接激活方法有【对】、【顺】、【刻】三种。麻将连接激活后,装备上将有特殊光效显示。
  【对】:仅限主、副武器,主、副武器为相同牌型时连接激活。效果为增加对应牌型4%的额外免疫(例如:主、副手都是五万,那么将增加4%远攻免疫,主、副手都是二条就会增加4%近攻免疫)。
  【顺】:牌型为相邻的三张牌可以激活【顺】。 (例如:头盔一条,衣服二条、手镯(上)三条时,该连接激活。)
  【刻】:牌型为相同三张牌可以激活【刻】。 (例如:头盔三条,衣服三条、手镯(上)三条时,该连接激活。 )
  连接激活将为该组添加4%的额外免疫属性,免疫类型视激活的牌型而定。
  条字牌激活连接为近攻免疫;
  万字牌激活连接为远攻免疫;
  筒字牌激活连接为魔攻免疫。


胡牌:

  当全身的麻将连接全部激活后,装备对应“掌门牌”道具即可激活全身胡牌属性。减免人物伤害。
小贴士:不同的掌门牌需要不同的胡牌条件,如:
掌门牌:平胡:当所有麻将链接都激活时方可生效,减免人物伤害6%。
掌门牌:碰碰胡:当所有麻将链接都激活并有四组刻时方可生效,减免人物伤害9%。
掌门牌:清一色: 有全万、全筒或全条,连起来激活方可生效,减免人物伤害12%。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7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