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十二职业介绍 >> 正文

草原骑射手

  “会挽雕弓如满月,玉门关外射天狼。”
                   ——草原骑射手

职业武器:弓、箭
职业属性:敏捷、远攻
职业介绍:
  草原骑射手是神射手的传人,拿着弓箭的马上皇帝,拥有精准的箭技和制造陷阱的能力,战场上拥有超强的火力输出,高超的骑射手们通常一边跑动拉开距离一边用弓箭攻击对手,在不起眼处设下陷阱迫使敌人踩下,矫捷的身手始终将猎物玩弄于股掌之间。
战斗方式:
  骑射善于远攻,以超强而持续的输出而闻名,拥有强大的输出技能,以闪电迅速般的攻击配合各类陷阱使其成为战场上的全能猎手,但是自身防御力较弱,需要随时与敌人保持距离,持续不断的游击战才能够最大化的发挥骑射的威力。
技能成长:
  职业等级达到10级以后,技能可以在王城内找对应的职业技能大师进行学习,学习和升级技能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经验和金钱。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10级技能)

百步穿杨

对目标造成270%远攻伤害,冷却时间6秒,无需引导/聚气。

自由之歌

对自身周围半径12米内最多6个队友增加敏捷174点,持续20分钟,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敏捷增强

永久增加基础敏捷100%

夺命索

放置一个陷阱存在30秒,目标触动陷阱后产生爆炸效果,每秒对陷阱周围半径5米内最多10个目标造成380点火焰伤害,生效5次,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淬毒箭

对目标造成远攻伤害,每2秒产生90点远攻伤害,持续10秒,自身远攻伤害计算比率144%,目标远防计算比率54%,冷却时间8秒,无需引导/聚气。

锋芒之歌

使用其他技能不消耗箭支,持续70秒,冷却时间155秒,无需引导/聚气。

万箭齐发

对目标周围半径8米内最多6个目标产生450%远攻伤害,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天鹰之歌

召唤1只苍鹰为你作战,持续2分钟,召唤兽最多可同时存在1只,技能级别越高,召唤兽能力越强,冷却时间300秒,无需引导/聚气。

远攻增强

永久增加基础远攻100%

绊马索

放置一个陷阱存在30秒,目标触动陷阱后产生诱捕效果,每秒对陷阱周围半径5米内最多10个目标造成减速55%效果,生效5次,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韧性增强

永久增加自身韧性15点

迷魂索

放置一个陷阱存在30秒,目标触动陷阱后对目标产生眩晕效果,持续4.5秒,生效1次,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血羽箭

对目标造成240%远攻伤害,并令目标沉默1秒,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战神之歌

普通冷却减少0.7秒,淬毒箭冷却减少6秒,百步穿杨冷却减少3秒,血羽箭冷却减少15秒,持续27秒,冷却时间180秒,无需引导/聚气。

 

多彩宝石:

宝石图标

宝石名称

镶嵌要求

镶嵌效果

虹彩冰花玉石

镶嵌位置:衣服 

万箭齐发目标增加2个

激活需要:绿宝石 1颗

 

虹彩雪花舍利

镶嵌位置:主武器、副武器 

夺命索冷却时间降低2秒

激活需要:黄宝石 1颗

 

烟海蓝玉石

镶嵌位置:帽子 

血羽箭冷却时间降低5秒

激活需要:蓝宝石 1颗

 

软灵璧玉石

镶嵌位置:戒指 

百步穿杨冷却时间降低1秒

激活需要:蓝宝石 1颗

 

烟翠榴玉石

镶嵌位置:徽章 

万箭齐发冷却时间减少5秒

激活需要:红宝石 1颗

 

软菊花玉石

镶嵌位置:手镯 

血羽箭沉默时间增加1秒

激活需要:蓝宝石 2颗

 

硬绿帘玉石

镶嵌位置:护手 

淬毒箭使目标受到骑射伤害增加25%,持续3秒

激活需要:黄宝石 2颗

 

蓝星玉石

镶嵌位置:项链 

天鹰之歌冷却时间减少200秒

激活需要:蓝宝石 2颗

 

蓝月玉石

镶嵌位置:靴子 

战神之歌冷却时间减少10秒

激活需要:黄宝石 2颗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7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