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物品装备 >> 正文

装备升星

  只有通过无限的锻造,才能够铸就一把神兵利器,装备升星可以大幅度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星级越高提升越多。
  王城和大都都能够找到装备升星大师。与其对话弹出装备升星对话页面。

  点击【装备升星说明】即可弹出升星介绍详细说明。

  点击装备升星后,即可弹出升星界面

  装备升星1~3星的时候,百分百成功,4星以上则是有一定几率成功。
  当装备星级达到4星以上,升星失败则会掉落到3星的情况。
  升星绑定提示:装备升星时,系统默认先消耗银卡,后消耗现银,使用银卡对装备进行升星等其他操作的时候,装备会绑定。
高星装备升星技巧:
  使用对应的钻石、金刚打星,可以使得装备百分百升星成功。不同位置打星需要不同位置的钻石、金刚。
钻石、金刚获取方式:
  与大都NPC钻石金刚兑换上官石对话可以弹出对话框。此处可兑换钻石和金刚。

  点击“钻石原石说明”和“金刚兑换说明”即可弹出对应对话框解释如何获得对应的物品。

  钻石原石获取方式:进入副本钧窑场,从击败第6波怪物起,使用“次生钻石矿”和“原生钻石矿”与NPC进行兑换。
  海蓝、水火、炫彩、晕光钻石获取方式:消耗一定的钻石原石和一定的数值进行兑换。
  海蓝、水火、炫彩、晕光金刚获取方式:消耗一定的钻石原石和一定数量夜明珠进行兑换。
  当全身装备星级都达到一定级别时,能够给角色提供升星激活后的血上限加成。

升星激活:

星数

装备数

效果

7星

8-13件

增加血上限380点

8星

8-13件

增加血上限1300点

9星

8-13件

增加血上限2400点

10星

8-13件

增加血上限3400点

7星

14件

增加血上限900点

8星

14件

增加血上限2000点

9星

14件

增加血上限3100点

10星

14件

增加血上限3800点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7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