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物品装备 >> 正文

战功铭刻

  装备进行战功铭刻会提高其基础属性,最高可以升到9级,战功铭刻消耗银币和战场获得的奖章。目前只开放到3级战功铭刻。
  与王国装备铭刻大师或大都装备铭刻大师对话。选择战功铭刻选项。

  将装备放入到战功铭刻界面左上方格子内。在选择铭刻道具列表内,选择铭刻使用的奖章。点击界面下方铭刻按钮给装备战功铭刻。如果需要使用自动铭刻的功能,则可以在选择自动铭刻等级的下拉条内,选择自动铭刻等级,点击自动铭刻按钮即可,当银币或奖章不足,或装备已升级至选择的等级,自动铭刻将会自动停止。
  注意事项:战功铭刻强化的基础属性不受打星影响。铭刻过程有几率失败,失败后会退一级铭刻等级,0升1级、3升4级、6升7级铭刻失败后不退等级。
与王国装备铭刻大师或大都装备铭刻大师对话。选择战功铭刻选项。


苍狼奖章

可以提升装备基础属性的奖章。可以用于1~3级的战功铭刻,大都跨服战场功绩兑换商人处出售。

 

虎纹徽章:
  用于【战功铭刻】4-6级,一个虎纹徽章由两个苍狼徽章和一个虎魂合成而来。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7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