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物品装备 >> 正文

十星激活

  “十星激活”是全新推出的一套强化10星冥级装备的养成玩法,为冥级装备的增加玫瑰镶边效果,增加冥级装备的基础属性值,如果全身装备玫瑰花镶边达到一定的数量,还可以增加人物的血量加成。此功能参与装备保值,保值功能可以将此“十星激活”效果完美复制到新装备上。
  “明亮的彩钻”是激活十星装备的必备材料,通过切割“钻石原石”获得。

  明亮切割:每人每周3次,每次消耗一块钻石原石,获得7个“明亮的彩钻”。
  光彩切割:每人每周3次,每次消耗一块钻石原石,获得4~8个“明亮的彩钻”。
  火彩切割:每人每周3次,每次消耗一块钻石原石,获得1~9个“明亮的彩钻”。
  9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以使用此功能,与王城或者大都装备升星NPC进行对话,点击【十星激活】按钮打开操作页面。

  将10星以上的冥级装备放入对应位置,每次进行“十星激活”将会消耗1颗“明亮的彩钻”。使用后会从新随机此装备的镶边玫瑰个数,镶边玫瑰的数量越多,镶边位置越靠后,基础属性值增加得越多。

  十星激活可重复进行。全身共计14件装备,如每个部件都有7个镶边玫瑰则会有十星激活属性加成效果。

镶边数量与激活属性:

玫瑰镶边数

装备数

效果:

6颗玫瑰镶边

8件

血量增加4300

14件

血量增加4800

7颗玫瑰镶边

8件

血量增加5200

14件

血量增加6000

8颗玫瑰镶边

8件

血量增加6400

14件

血量增加7200

9颗玫瑰镶边

8件

血量增加7600

14件

血量增加8500

10颗玫瑰镶边

8件

血量增加9000且全抗+9%

14件

血量增加10000且全抗+10%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7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