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快速上手 >> 正文

1-20级升级指引

  1-20级主要的升级方式就是主线任务,一直跟着系统提示的主线任务做,很快就可以到达20级。

1-20级可能遇到的系统:
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环环相扣,自出生点至王城,前10级很快就可以到达。10级时,进入王城根据主线任务的指引将会接触到下一个主要升级的系统。

剧情任务
  所有的剧情任务都将会有主线任务的指引,到各王城的NPC【钥匙老人】处接任务后,进入记忆之门,选择相应等级的剧情即可进入。在剧情场景内,可以与其他玩家组队,也可以单人完成任务,所有的剧情任务都会帮助你充分了解成吉思汗铁木真当年是怎样征服世界的。
   剧情按照等级划分,每10级可以接到相应的任务。当完成剧情内的所有任务时,找到相应场景内的【钥匙老人】即可回到各国王城。
  剧情任务除获得海量经验外,还可获得银卡、声望。前期剧情任务是必不可少的升级途径,记得一定要做哦!

声望装备
  升到20级的时候将会接到“兑换声望装备”的主线任务,使用任务跟踪中的自动寻路你就可以找到“兑换声望装备”的NPC,推荐首先兑换主手武器,那样在做后续任务时将会事半功倍!

传送NPC
  在《成吉思汗3》的世界里,有大量的传送NPC,如果你是第一次到某个场景,记得一定要点击一下地图内的传送NPC。因为只有点击后,才可将本地图的传送开启,否则你在以后再想进入此场景时,只能再跑一遍地图了。

  本阶段只需按步骤完成主线任务及剧情任务即可快速到达。顺带提一句,完成剧情任务也可以获得一些装备,在1-20级时可选择穿着这些任务给予装备,但穿着声望装备将会加成更高的属性。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9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