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快速上手 >> 正文

21-30级升级指引

  21-30级除了主线任务、剧情任务外,还有很多获得经验的途径,比如:国家内政、副本试练等等。下面我会为大家详细介绍的哦!记得一定向下看……

21-30级可能会遇到的系统:
国家内政
  跟着主线任务做到25级时,就可在各国王城【内政任务发布人】NPC处接取国家内政任务,每日可完成10轮,分为单倍经验和双倍经验,在接取任务后都有相应说明。

副本试练
  升级到25级时,不仅可以做国家内政任务,还可以接触到第一个副本试练任务,这时候,需要你到各王城【双倍时间】NPC处领取双倍经验时间,携带双倍经验BUFF将会在副本试练中获得更高的经验收益哦!

双倍时间
  在各个王城都有【双倍时间】NPC,此处可领取双倍经验时间,领取后可获得双倍的经验收益。

三番副本
  25级后,即可与自己的朋友组队开始副本之旅了!需要注意的是,三番副本需要消耗一个“三番令”,如果背包中没有“三番令”,也可进入三环副本。三番副本的好处在于进入一次副本相当于3次三环副本获得的收益,省时又省力!

  本阶段相对比较自由,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的升级路线。如果所有的活动都参加,那么你将会很快升到30级哦!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9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