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快速上手 >> 正文

31-40级升级指引

  突破30级之后,基本就算小成咯!大概的玩法基本都掌握了,让我们来看下40级的时候你将会遇到哪些玩法吧!

31-40级可能遇到的系统:
帮会系统
  到了30级之后,你就可以建立帮会或者加入帮会咯!在这里你可以认识很多好友,他们将会是你征服世界的战友!当然,进入帮会后,必不可少的就是做帮会任务,海量经验啊!有木有!你也可以组上你帮会的好友,一起到迷宫做一些循环任务!

王国边塞
  做为进入王城的必经之路,王国的边塞当然是每个国家把守的重地!跟着主线任务的指引,到达边塞后,可以接到出国任务!接取任务后,可通过边塞NPC【拓道】传送至每个国家的边塞,然后根据任务指引完成相应任务。出国任务一共12个,每个国家需要做四个任务,除本国外共三个国家!

国家押运
  在各国王城可以找到【王国押运】NPC领取相应的押运任务,共分为两种:官府押运和黑金押运!官府押运完成任务后获得经验,黑金押运完成任务后获得现银。

守卫边塞
  在各国边塞可接取“守卫边塞”任务。接到任务后,只需要在【拓道】附近就可获得经验,经过一段时间后,任务即可完成。交任务时将会获得经验及荣誉。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9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