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快速上手 >> 正文

41-50级升级指引

  41-50级除了国家内政、官府押运等一些日常任务外,最重要的一种升级方式就是大都美丽会。

41-50级可能遇到的系统:
大都新鲜事
  升级到40级之后就可以到大都,大都内是一个只能约斗无法自由PK的和平场景。做为《成吉思汗3》里最大的主城,每个国家的玩家都可以其乐融融的做自己喜欢的事!但是想要获得更高的等级,千万不能忽视“大都新鲜事”。每天可以在大都NPC【包打听】处查看当前可做的“新鲜事”,每日可做4个任务,完成任务后,可选择获得的一种奖励,奖励包括荣誉包、经验包、声望包等等。

高级装备
  等级到达40级了,是更新装备的时候了!可根据主线任务的指引,找到兑换高等级装备的NPC,换一套“国传套装”,属性一下子有了质的飞跃!当然,“国传套装”不仅需要声望兑换,还需要龙眼石兑换。而游戏中有龙眼石有大量产出哦!

国王争夺战
  当【等级排行榜】第一名到达50级时,将会自动开启国王争夺战,这时,所有国家的帮会的帮主都可到本国王城NPC【固库】处进行报名。正常开启时间为周日,如达到开启条件,但当前国家始终没有国王产生,那么每日将会开启国王争夺战。

大都美丽会
  40级后,必不可少的获得经验最快的途径就是每日晚上23:00开放的大都美丽会。通过大都NPC【大都美丽会】进入后,可获得经验和声望,如果使用金币道具,还可获得更高的经验奖励及威望。而且在进入美丽会之后,可使用“离线托管”功能,一直到次日的早上9:00。

  41-50级基本就属于熟练阶段了。前期的系统大致都已经熟悉,升级节奏完全已经掌握了!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9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