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官方公告 >> 正文

携手“360保险箱” 5%经验BUFF人人都有

亲爱的《成吉思汗3》玩家,您好!

  备受瞩目的《成吉思汗3》即将上线,3月23日12:00三组双线新服准时开启!在开服之前,向各位玩家报告一个好消息——本次《成吉思汗3》将与“奇虎360”进行深度合作,所有安装“360保险箱”的玩家均可在游戏中获得最高5%的额外经验加成!

在您安装有“360保险箱”的情况下,只要:
1. 在登录游戏时,系统中有运行“360保险箱”,您即可在游戏中获得2%额外经验BUFF!
2. 在登录游戏前,只要打开“360保险箱”并登录“个人中心”,您即可在游戏中5%额外经验BUFF!
温馨提示:在本活动中您最多可获得5%额外经验加成!

如何获得经验加成:

首先,打开“360软件管家”在列表中,花30秒时间下载并安装“360保险箱”



之后,使“360保险箱”在您的系统中处于运行状态,即可在登录游戏后领取2%经验加成!



最后,双击打开“360保险箱”,登录“个人中心”,即可在登陆游戏后领取5%经验加成!






《成吉思汗3》因您更精彩!预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3月21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