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发爱拍视频 拿IPAD大奖

  《成吉思汗3》游戏画面全面升级,场景更精美,人物更炫丽,视野更开阔!游戏玩法再次创新,PK更刺激,挑战无极限,神秘新世界等你探索!

  由爱拍主办,麒麟游戏协办的有奖视频征集活动暨最佳军团指挥官评选第二季火热进行中。7月6日至8月6日,活动期间只要上传《成吉思汗3》的游戏视频,无论特色玩法,还是自编情节内容,或是展示游戏风景文化,任何包含《成吉思汗3》游戏不一样特色的玩法元素,就可参与视频征集拿IPAD大奖。还等什么,赶快来参与吧!

  点击参与>>>爱拍视频大赛

  点击进入>>>《成吉思汗3》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成吉思汗3》官方论坛

  奖项设置 丰厚大奖等你拿

  一等奖1名: New Ipad(16G)wifi

  二等奖2名: 多彩音箱

  三等奖10名:《成吉思汗3》游戏金卡 500两

  参与奖50名:1000爱拍币

  

  视频的评选根据视频内容、质量、人气等元素进行综合考虑。按要求完成活动的参与步骤,方可参与评选。

  参与步骤 轻松四步就搞定

  1、发布日志,下载注册游戏,领取礼包,开启拍大师;

  2、录制游戏过程,编辑发布;

  3、选择《成吉思汗3》游戏名,标签注明“成吉思汗3”关键字;

  4、发布视频即成功参与,分享该人气,参与评奖。

  一键转载 拿精品耳机好礼

  “一款最经典网游—《成吉思汗3》,玩家公认的暑期一定不要错过的游戏,我也在玩,确实挺不错的,而且现在正在进行注册送北通手柄、玖點耳机的活动,快来参加吧:

  http://www.aipai.com/huodong/2012/cjsh3-1/

  复制如上这句话,转载分享至微博、贴吧、论坛等爱拍站外的其他平台并截图,跟帖回复截图。

  活动地址:http://bbs.aipai.com/thread-505496-1-1.html

  活动奖励:

  最高转载奖3名:玖點耳机JD-470

  转载次数奖5名:北通小手柄 BTP-1126

  幸运参与奖2名:50两金卡礼包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7月4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