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杨幂汪涵领衔 YY四周年庆典星光璀璨 亿元奖品大放送

  7月28日,全球最大的团队语音交流平台YY语音即将迎来发布四周年的“大日子”,欢聚时代公司为了答谢广大网友四年来的不懈支持与厚爱,特别举行了线上、线下两大庆典活动共同欢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吸引网友关注,此次主办方还设置了五大板块互动活动,并邀请了四大顶级明星加盟,同时还联合了国内知名游戏厂商-麒麟游戏,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极品游戏装备好礼相送,誓要将YY语音四周年庆典打造成为年度最大的一场网络盛宴。

 

  据悉,此次YY语音四周年庆典之夜将于7月28日当天的下午四点钟开始预热,并将持续到晚上10点以后,设置的五大主题活动分别为:YY语音四周年成长印记回顾、星光大道酒会、萌霸PK歌友大赛、“轰趴”欢聚派对以及大型欢聚回馈活动。在首先进行的YY成长回顾活动中,来自游戏、教育、娱乐公会的几名OW频道管理员将现身说法讲述自成立伊始到今天YY的成长与改变。同时还会有网络红人、著名喊麦“回音哥”、苏三、毒药即兴演唱表演,同时还会为广大参与活动的网友送上YY熊公仔、纪念T恤、光电鼠标和摩奇掌机等精美礼品。

 

  而在第二阶段的星光大道酒会上,国内一线主持人,“综艺节目主持一哥”同时也是湖南卫视“台柱”的汪涵将奉献自己的网络主持“处子秀”,为此次活动担任嘉宾主持人。此外,有着“新四小花旦”之首美誉的当红80后女星杨幂也将亲临酒会现场。而童颜巨乳号称“台湾宅男女神”的瑶瑶郭书瑶,以及著名音乐人、多次为国内大型选秀节目担任评委的“包青天”包小柏也会现身酒会,四位横跨影视、主持、歌曲、评审界的巨星齐贺YY语音四周年,并且还将与网友亲切互动。

  

  在随后的“萌霸PK”中,除了YY语音上的六位潜力新星将要上演歌艺PK之外,瑶瑶也将作为表演嘉宾演唱自己的成名曲《爱的抱抱》,让网民一睹台湾宅男女神的风范。而YY著名喊麦赵小磊、九局、李先生、左耳、苏三、毒药将作为评审对PK赛进行点评,“毒舌”包小柏老师与在线网友的票数将决定比赛的胜负。从第二阶段到本环节,主办方还将送出小米手机、瑶瑶签名专辑、三星智能手机、Macbook air等时尚大奖,为活动过程添彩头。

  此后的“轰趴”Home Party欢聚派对上,嘉宾杨幂也将一展歌喉,演唱《爱的供养》、《异想记》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此外汪涵也将现场进行深度对话访谈,与网友网络热聊。届时,还将有汪涵签名书、杨幂签名专辑等礼品相送。

  最后的欢聚回馈活动将会有YY红人在线演唱助兴,此外新ipad、杨幂签名照、瑶瑶签名照、小米手机、macbook air等顶级礼品也将纷纷送出,更有麒麟游戏献上祝福视频,并有价值168元的极品游戏装备豪礼派送给各位Y友,将整个庆典活动推向最高潮!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7月2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