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记者团】王者争霸赛专访-圣殿龙帝

  作者:越焰之魂

  风流人物,激战沙城!领卫队战将横扫各大战区,期待你的战无不胜!

  ——专访全国双线一区血战狂杀天山国王【圣殿龙帝】

 

  在王者争霸赛开战之际,我们将会对各大服务器的国王、名人进行一次比较系统的采访,成吉思汗三年来,陪伴了我们多少的光阴和回忆,用我们的努力,给各个大区的名人进行一次永久性的记录,一次值得回忆的留念!期待你们的今后能够玩得更开心,开心游戏,简单生活!

  ——《成吉思汗3》记者团

  【采访时间】2012-8-2

  【采访地点】YY2002成吉思汗3记者团频道

  【采访人物】全国双线一区血战狂杀天山国王【圣殿龙帝】

  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圣殿龙帝来到我们YY2002的记者团专访频道,龙帝是成吉思汗的忠实玩家,从内测开始,一直在玩成吉思汗,虽然中间很有多波折,换区,离开,然而,最终还是回到成吉思汗,希望着能跟朋友们一直玩下去!

  圣殿龙帝是新区里面数一数二的超级先知(隐修士),不满百级就有上万的魔攻,五千的防御,属性上可谓是出类拔萃,以一挑十不成问题。刚满80级,就跟队友们一起独挡三国,最终把其他三国的敌对势力消灭殆尽。

  录音记录:因为我们这个队伍全都是人民币玩家,级别也都是排行榜前几名。进一个区都差不多没两月就把对手打服了,也不是因为对手的原因,主要是人民币玩家的分布不均匀,厉害的人物全都集中在一起,对手等级不高,装备也差一截,跟我们一块就没法玩下去。我们自己没有对手也玩的不爽。导致最后人都不打架了,然后就退服了。

 

  在帮会管理上来说,作为一帮之主,或者说一国国王,他为人慷慨,对朋友都很照顾,不仅仅靠个人实力保护并壮大了帮会的整体实力,同时也无私的分给帮会里很多的福利,帮会发展强大,也一直是龙帝的愿望。

  录音记录:帮会成员之间很多人,有时候会发生一些争吵,无非就是一些金怪,或者利益分配上面的,谁也不服谁,我就自己出一部分,分给大家,让大家都有东西拿,其实也不能说是完全自己出,毕竟每个星期的帮会基金也有不少,我就算是补偿给大家一份福利。

  对于王者争霸赛这样一个盛大的赛事来说,龙帝也给出了一些比较有创新意义的建议。王者争霸赛作为一个全游戏的顶级赛事,希望现在30vs30一个玩法,12vs12、6vs6、2vs2,都能够开启这样的一类联赛比赛。这样比赛起来就相对比较公平一些。或者设置成只能由帮主、队长来决定报名资格,这样就可以增加帮会、队伍的团结性。

  从内测开始,龙帝就几乎没有离开过这款游戏,中间虽然短暂的离开换了几款游戏,但并没感到那种PK激情,龙帝回忆说,开始玩的倩女幽魂,没有这个游戏PK激情,人都站着不动,虽然是花了钱就能搞一套厉害的装备,但PK起来没有激情,玩着不爽,包括中间换的天下2也是一样,没有成吉思汗PK玩起来爽快,最后又回到成吉思汗中来了。

  录音记录:倩女幽魂就是2.5D的,画面也差一点,而天下2呢,虽然画面非常漂亮,但玩法太过复杂了,之前玩过的诛仙也是,地图太大,我不适合玩太复杂的游戏,像成吉思汗这样比较简单,画面也不错,PK又激情的游戏还真是很少,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成吉思汗。人数能多一些,我们可以一直玩下去。

  

  采访后记:

  开心游戏才是一个良好的心态,尽管对人数太少而抱怨,但却没有足够强大的团队而离开,作为一个超级人民币玩家,无私的帮助游戏中的非人民币和半人民币玩家们,我们也祝愿好游戏能够给每个人都带来一段愉快的游戏时光!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8月8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