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记者团】王者争霸赛专访-鱼在云中

  作者:永恒的王孓

  笑傲苍穹,他是孤傲飞扬的雄鹰;

  群龙聚首,他是天下独尊的蛟龙;

  他,就是成康之治第一王牌骑射,英雄会第一战将!——鱼在云中。

  

  在王者争霸赛开战之际,我们将会对各大服务器的国王、名人进行一次比较系统的采访,成吉思汗三年来,陪伴了我们多少的光阴和回忆,用我们的努力,给各个大区的名人进行一次永久性的记录,一次值得回忆的留念!期待你们的今后能够玩得更开心,开心游戏,简单生活!

  ——《成吉思汗3》记者团

  【采访时间】2012-8-7

  【采访地点】YY2002记者团聊天频道

  【采访人物】成康之治第一王牌骑射——鱼在云中

  

  他,打造了出了一个职业的究极传奇,完美了诠释了一个超级骑射的巅峰状态,他把暴韧属性发挥到前所未有的极致,用自己的经验打造出傲视群雄的王牌孤鹰,今天很荣幸能代表记者团与他进行一次采访,我们就先简单的谈谈他的心路历程与游戏经历。

  小鱼:我最早是玩《成1》和《成2》过渡时候的一个区,具体服务器的名字记不清了,反正是和物是人非在一起玩过的,后来也一起去玩了点苍山区,紧接着到后来,又来到了这个成康之治服务器,在游戏中大家都聊得很开心的,玩游戏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比如低调的凯啊,风雨雷电啊,等等好多,和他们在一起玩的也很愉快。

  《成吉思汗3》的玩法千百种,搭配也百花齐放,每一个强大的职业玩家,都有自己独到的职业养成方式,作为骑射职业的小鱼,特别为我们分享他所总结的王牌骑射的养成方案,《记者团》独家揭秘哦~

  小鱼:骑射首先韧性达到220要抗住对手的暴击,其次在此基础上还要高爆伤高暴击,并且还要有一定的攻击水平,这样作为一个霸道的杀手,才可以达到一个最完美的杀伤效果。韧性是生存的基础要必须先达到的,很多人以为骑射是打手,只需要搞攻击暴击就行了,这样的骑射这个是永远无法变的强大,只有韧性高了,生存能力将会大幅度提升,这样才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另外,骑射最大的缺点就是命中低,打一些闪避职业比较困难。要是能够再提升一下命中的属性,就完全可以成为一个变态的超级杀手。

  

  对于最近即将来临的王者争霸赛,我们也讨论了一些他的他也的看法,对自己的团队必胜的信心,以及所有论坛玩家的拭目以待,我们也期待他所在的帮会能必夺冠军宝座!

  小鱼:王者争霸赛我们是奔着第一去的,对于拿第一的把握基本上是稳超胜券,我觉得最好的搭配,一队伍组合为俩医生,俩近攻,俩打手,这样的搭配是比较好的搭配方式了。我觉得别的也没什么了,还是靠装备,靠实力,王者争霸赛以跨服帮会战的形式,30V30,照顾到了很多帮会人数不平衡的问题,也以6队人的搭配体现出了公平性的全民竞赛,设计上还是很不错的。

 

  【采访感悟】

  低调不仅仅是一种选择,更是一种高尚的品质。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8月8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