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记者团】王者争霸赛专访之曾经の传说

作者:永恒的王孓

  【前言】

  成3的海洋,

  时而宁静,时而疯狂,

  有一群人在海洋里乘风破浪,

  不屈不挠,不言放弃,

  坚持到尽兴,

  和朋友体验乘风破浪的快感,

  曾经の传说,一位传说级的人物。

  【采访时间】2012-8-13

  【采访地点】曾经の传说帮会YY

  

  【采访实录】

  每一个玩家都有自己的游戏经历,都有接触游戏的感悟,都有千言万语想与大家分享,都有自己的游戏经历,今天,我有幸的参访到了腾龙区虎步龙行的昆仑国王,曾连任19次皇帝的曾经の传说,他的朋友们都叫他“老铁”,我们来看看他的游戏经历。

  老铁:我最初接触这款游戏是成1的时候,最早是和朋友玩的,现在是玩十字军的,以前尝试过骑射、先知,不过我现在觉得还是十字军杀人爽一点。我有好多好多朋友的,玩游戏以前都遇到好多关系好的,现在这区也有好多,比如说寒冰嘛。

  对于一个长期畅游成3的玩家,每个人对于游戏也有自己的见解和想法,对于官方的一些活动,自己也有兴趣参加,也喜欢体验游戏PK的乐趣,近期,官方推出了王者争霸赛活动,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在几乎所有人都对这个赛事有意见的时候,他却十分的理解麒麟公司,我们看看他怎么说?

  老铁: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嘛,我也报名了,也去测试服玩了玩,还搞得不错的,我觉得游戏没有绝对的公平,你跟我说有的人说30V30人有点多,这么说的话对于新区30人还少呢,所以,麒麟肯定是权衡过的,没有绝对的公平,只有无限接近于公平就很不错了。

  能看清游戏的漏洞本身是一种能力,而又能多方面去思考问题,则又是一种更高层次的能力了,老铁就是这样一个人,每个人,都对游戏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建议,我们听听他怎么说?

  老铁:成3的好处是成3就是说NPC不容易打死,成3的金卡多,给很多没时间的玩家一些继续游戏的机会,而且PK系统很出色,画面比成1、成2都要好许多,问题是在于新玩法太多出的太快,3奔坐骑太容易出了比以前,这点是为了大多数新手玩家以恩惠嘛,但是对老玩家就有些不好了。

  谈了这么多,我相信大家对游戏都有一些自己的感悟,对老铁的观点,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希望大家尊重老铁的想法,也欢迎大家踊跃说出自己的意见。

  

  【好友观点】

  寒冰:为人低调,对朋友、兄弟挺好的,自己力所能及的都会照顾帮里兄弟,做人比较大气,不斤斤计较,打架归打架,从不骂人,总之很好的一个人。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8月31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