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记者团】王者争霸赛专访-低调de瞳畫

作者:越焰之魂

  一个声音甜美的女子,一个救死扶伤的萨满,一个热情细心的漂亮姐姐……

  ——专访争霸区成康之治第一萨满【低调de瞳畫】

  

  在王者争霸赛开战之际,我们将会对各大服务器的国王、名人进行一次比较系统的采访,成吉思汗三年来,陪伴了我们多少的光阴和回忆,用我们的努力,给各个大区的名人进行一次永久性的记录,一次值得回忆的留念!期待你们的今后能够玩得更开心,开心游戏,简单生活!

  ——《成吉思汗3》记者团

  在游戏里,一直是成吉思汗游戏的忠实玩家;在生活中,也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大家闺秀!今天我们要采访的就是争霸区超越极限,一骑绝尘的第一超级萨满低调de瞳畫!

  

  (调皮的童话骑只金鱼瞎逛游)

  她不仅仅是一个厉害的萨满,也管理在第四赛区最强大的帮会!细心的她让帮会成员之间都和谐相处,共建友谊,也让帮会凝聚了各大职业的王牌精英,豪华的强大阵容让所有服务器都稍逊一筹,在童话的悉心管理之下,英雄会成为第四赛区实力最强的帮会,也是最难以撼动的王牌战队!

  (英雄会的合影留念1)

  童话跟其他大部分玩家一样,都比较热衷于热血的PK,激情的国战,虽然一直以来,很少能够遇到足够强大的对手,但面对王者争霸赛这一届全服盛典,童话也表示比较期待,相比其他PK类型来说,王者争霸赛将会有更大规模的PK对决,也将会遇到更加强力的对手,虽然英雄会拥有无法撼动的霸主地位,但也期待能够再这样一个赛场上遇到真正的对手!

  

  (英雄会的合影留念2)

  作为全服第一萨满,童话的装备可谓是属性惊人,作为辅助型职业的萨满有着高达17477的魔攻攻击,加上20万的血量,能够杀死童话的几乎找不到一个可以挑战的对手!

  对于童话来说,她对萨满的技能还是不太满意,因为萨满只有火舞和乌鸦两个攻击技能,冷却又慢,打完一轮只能等到技能冷却完了才可以攻击。其他时候只能加血或者平砍。而加血技能又有三个,加上还有无双这个BT技能,萨满的辅助能力太强造成无人能敌的地步,而可玩性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童话的角色属性和小驴骑乘)

  对于已经玩过多年的玩家,对游戏的认识也十分深刻,细心的童话给成吉思汗指出了不少有益建议,童话说,在从成2过渡到成3之后,地图扩大了很多倍,但是还没有解决一些没有修复的问题。希望《成3》今后不断的改善,让所有玩家都能体验PK国战的乐趣。

  

  采访后记:细心和认真,管理出一个空前强大的帮会,英雄会,正是因为有了她,显得更精彩非凡!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8月31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