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记者团】王者争霸赛专访-Solu、煙瘾°

作者:①泩洧沵  

        角色名:Solu、煙瘾°

  扬眉淡看世间物,弩箭抒写生死谱,一把长弓战江湖,风一样的速度收割每一个敌人的生命,绝情而冷血的外表让每一个敌人闻风丧胆,有他出现的地方就有江湖,凤翔万里,龙战于天,而烟瘾就是凤翔万里的那条天子真龙.

  辉煌战绩:作为全服的第一刺客,带着第一禁卫军,第一剑侠,第一先知从开区到现在,一直都是一国打三国,保持着帮战开区数月不败的神话,在王者争霸赛中,6战全胜。

  职业:刺客

  服务器:凤翔万里

  帮会:爱在公子家

  凤翔万里,龙战于天,而烟瘾就是凤翔万里的那条天子真龙,扬眉淡看世间物,弩箭抒写生死谱,一把长弓战江湖,风一样的速度收割每一个敌人的生命,绝情而冷血的外表让每一个敌人闻风丧胆,有他出现的地方就有江湖,带着第一禁卫军,第一剑侠,第一先知从开区到现在,一直都是一国打三国,保持着帮战开区数月不败的神话,如今在这王者争霸的时代里,他继续带领着爱在公子家驰骋在成吉思汗的大草原,终有一日他会带领他的兄弟取得天下,他就是爱在公子家的Solu、煙瘾°。

  ————成吉思汗记者团

   

  如同其他的帮主一样,烟瘾也是09年走入成吉思汗的世界里,烟瘾说,09年开始玩的,一直玩的现在,起初就是觉得这游戏相对其他游戏来说没那么繁琐,跟着朋友一直很开心,所以玩到了现在,在3年的时间里,他带领着兄弟们战斗了3年,有血有累的日子虽然有点苦,但是幸运的是所有的兄弟都不曾经弃他而去,对于成吉思汗这款游戏,烟瘾有着自己独特的感受,他觉得这个游戏有些玩法还是做的比较好的,如果能多加一些团队集体活动的玩法就更好了,其实这也是成吉思汗的一个比较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团队玩法,比如下副本,打战神,每一次都是那么的惊心动魄,所有要是在多点像打战神这样的玩法就好了。

  

  刺客,擅长幕后行动的他们拥有着傲人的伤害力,长期行走在黑暗的边缘,凭借冷静的个性、过人的本领,在战场上经常被授予暗杀敌人高层的特殊任务,冷血无名的刺客们总是能圆满完成刺杀任务,但是烟瘾这个刺客却有点另类,别的刺客刺杀敌人,而烟瘾这个刺客则是刺杀国家,有了他的存在,凤翔万里的其他三国无时无刻不在惊心吊胆,凭借着犀利的装备和高超的操作手法,带着无数的兄弟屠尽他国,明里暗里,他都是凤翔万里最强的王者,对于刺客这职业,烟瘾则是有很深的感触,正是这些感触让他成为了凤翔万里的最牛之人,他认为刺客相对于骑射来说杀人的快感要好很多,装备搭配从刚开始的神传到天传一直都走2+6路线。那样虽然不是像神赐,天赐那么耐抗,但是杀伤力非常大。并且闪避也不低。刺客这个职业主要是要操作手法要快。如果能多一个解状态技能就好了。

  

  说到王者争霸赛,烟瘾说了下爱在公子家的建立过程,帮会是老区朋友一起来新区建立的,但是朋友们到70来级的时候就走了,那时候帮会基本已经成形了,然而烟瘾却一直坚持留下来,在他的带领下,帮会到现在一直都是那么的强大,因此王者争霸赛中,他们保持了六战全胜的战绩杀向巅峰,每一个敢于阻挡他们胜利的脚步就要必须付出鲜血的代价,就这样,烟瘾他们现在已经是所向披靡,除了幻城の九天缘起丶铁骑这些比他们装备高一个档次的对手之外,他们相信他们绝对可以横扫一切阻碍的敌人。

  

  兄弟永远是烟瘾心中一个解不开的结,他说游戏其实不是现实,朋友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能开心的在一起玩。有些时候兄弟们在一起玩的久了突然的离去这种感觉心里特失落,不过还好有了几位生死与共的兄弟,比如自然醒,惊鸿,残魂,花落,大猪,相依,都是从开区一直玩到现在的,他很感谢他们,烟瘾说,是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以及对帮会的支持希望我们能在一起继续开心的玩下去。

  除了游戏外,现实的烟瘾是怎么一个人呢,烟瘾自爆,现实生活中一直都比较傲。不愿意服输。什么事都希望能做到最好,可是有些事并不是心如所愿,但是不管这样,他都会坚持去做,正如王者争霸赛一样,没有试过怎么不行呢,而他的座右铭则是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跟结果,只有自己奋斗了,一切才是实实在在的,对于王者争霸赛,烟瘾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这次争霸赛的玩法非常不错。但是如果在地图或者模式上能进一步出一些新颖的东西就更好了,而关于成吉思汗,成吉思汗这款游戏,烟瘾认为其实这款游戏整体还是不错的,但是新区开的太频,死区太快合区太慢。每周出的抽包,能改成明码标价就好了还有就是将星卡太难抽了。

  【采访后记】通过这次采访我们可以看出了烟瘾对于这款游戏有比较多的感触和了解,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烟瘾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最后小记希望他们能在这次王者争霸赛中走到最后,赢取属于他们自己的那份光荣。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9月4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