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第一届跨服出国赛 尽显强者霸气侧漏

  横扫千军,称霸四方!《成吉思汗3》资料片《单挑之王》已经涨势上线,一场惊心动魄的超级国战悄然打响,谱写出了最辉煌的国战史诗,2012这个强者云集的年代,在万人厮杀的跨服大战中独拔头筹,方显顶级王者的无畏霸气。

  《成吉思汗3》跨服出国赛专题:http://mdm.70yx.com/actions/h3war/index.html

  《成吉思汗3》第一届跨服出国赛是年度最火爆的战争玩法,11月24日起,来自近百组的服务器在战区中开展敌我厮杀的超级大战,赢得了玩家们的关注和喜爱。更大规模,更多激情,尽在“跨服出国赛”!

  

  王者云集 霸气凌然的场面

  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这是一场惨烈的杀戮。在万人群战之中,来自各大服务器最精英的勇士们开始自发结盟,展开服务器与服务器级别的超级阵营对抗,斩获军功,赢取荣耀,玉门关外煮酒论英雄,在跨服大战的赛场上,给玩家们创造出大展身手的超级平台。

  

  顶级赛事 英雄狭路相逢

  《成吉思汗3》跨服出国赛是一场顶级赛事,让百万玩家们体验到了最激情的国战,热爱杀戮的玩家在这款游戏里不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爽快,更掌握了如何在万人战场上服从指挥,团结御敌的战术法则。跨服让原本无法相逢的高手们云集到一起,可以一比高下,让神话中的强悍帝国在跨服中遭遇挑战,狭路相逢勇者胜,唯有厮杀到底才能荣耀而归!

  

  跨服屠城 尽现杀戮快感

  说起屠城,就令人毛骨悚然。而跨服屠城,让人倍感惊叹,跨服出国赛,让屠城战发挥到前所未有的大场面、大震撼,一切尽在跨服出国战。随着大将军指挥下开启出国令,数万精英集结一起,浩浩荡荡杀向敌方王都,在实力与智慧的交锋下,屠城战步入高潮,杀戮、惨烈,无法形容在数万人的大战中是何种快感!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12月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