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成吉思汗3》减负计划全面升级

  被誉为“最经典的PK网游”《成吉思汗3》在2012年底即将推出全新大作,新资料片《王牌对王牌》将大力推进全民减负计划,让数百万热血玩家拥有丰富的时间体验劲爆国战。冲锋陷阵、横扫千军,争夺战场之王。

  《成吉思汗3》官方网站:http://han3.70yx.com/

  《成吉思汗3》官方论坛:http://han3bbs.70yx.com/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com/

  全面升级的体力值玩法,轻松一点就能收获全部的任务奖励,品质分阶任务状态一目了然,刷新任务还有高倍奖励随你拿!玩家将在《成吉思汗3》感受到最人性化的游戏体验,享受到最舒适的PK国战。

  

  任务不会是负担

  作为一个上班族,如果在极短的时间完成游戏内所有的任务并得到全额经验该有多好!工作游戏两不误才是真正的潇洒。《成吉思汗3》对体力值系统进行了全部改造,取消了前置任务,让体力值可以直接使用,同时,几乎所有的PVE循环任务均可用体力值直接完成。任务一键完成,轻松又省力!

  

  刷新惊喜连连不断

  在以往的任务中,每次都只能获得固定的奖励,而任务品阶划分,只需刷新一次,就能获得更高回报的惊喜奖励。任务不再是负担,更成为了一种赚钱福利!比工资更划算的回报率,全新体力值刷新,真正不花钱而轻松养成一身极品!

  

  人性化设计体验

  从平民化的设计需求来说,《成吉思汗3》更新了离线竞技、简洁化操作都将极大的用于玩家的日常体验和日常操作中。只需要轻松点两下即可完成多步重复的步骤,比如在装备养成玩法中,输入想要的特定属性,系统会自动进行装备养成。比如在竞技场,不管对方是否在线,玩家都可以选择对手进行挑战。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2年12月12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