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全新资料片“诛神之战”剧情揭秘

  全新资料片“诛神之战”剧情揭秘,神秘力量降临大陆,各方势力震动,决战一触即发,谁能驾驭这新的力量,谁就是这片大陆的主宰!

  公元1295年 春
  
  地中海 帕尔马港
  
  在顺利占领了地中海沿岸港口之后,整个欧罗巴内陆向蒙古铁骑敞开。主帅拔都,在大萨满阔阔出的一个深夜拜访之后,做出了出人意料的决定,远征军全军停止进军,在各港口休整。
  
  圣城 罗马
  
  大教堂中通明的烛光已经三日未灭,这意味着教皇和十六位红衣大主教的讨论已经持续了三天,教廷中年纪最大的神职人员,也未曾见过如此漫长的会议。
  
  就在所有的神职人员都惶惶不安,各类小道消息也趁机四下传播之时,整个大教堂突然大放光明,隐隐竟有圣歌响起,数个天使围绕教堂顶端飞舞不休。
  
  那一瞬间,教皇苍老的声音在所有人心中响起:
  
  “征召所有十字军,迎接神的降临!”
  
  北欧 赫尔辛基
  
  奥斯丁,北欧海盗之王,麾下的海盗舰队遍布整个北冰洋,北欧所有的公国和王国,都需要向他按时纳贡,才能换取航船的顺利通行。
  
  而此时,有着“铁巨人”称号的奥斯丁,正低头单膝跪在赫尔辛基附近的XX断崖上,注视着断崖下的大漩涡,微微颤抖着双唇,似乎在聆听和诉说着什么。
  
  随后的几天里,所有的海盗船纷纷回港,而各个公国王国的使者们,也不顾严寒,向赫尔辛基赶来。
  
  议事大厅,奥斯丁望着台下鸦雀无声的船长和使者们,只说了一句话,却如同在沸油中丢入了一颗火星。
  
  这句便是随后的几十年中一直被人传诵的,着名的奥斯丁宣言:“宙斯已经醒来!”
  
  公元1295年 冬
  
  整个欧罗巴大陆,在这半年间突然出现了很多自称为神之子的神秘人物,他们宣称自己是被神所选中的使者,拥有神赐予的冰,火,电元素之力,通过这些力量,他们可以召唤巨大的元素怪物,使用威力无比的元素法术,他们宣称要带领所有神的信徒,用神的力量消灭一切入侵者和异教徒。
  
  曾有炼金术士偷偷研究过这些神之子,有炼金师宣称这些神之子的力量并不来源于神,炼金术一样可以达成如此的效果,可惜的是,这些声音在狂热的信徒面前,不过是在火刑柱上增加的几个异教徒而已。
  
  公元1296年 秋
  
  帕尔马港

  港所有的军民无人逃生。
  
  而此时,十字军的大军和北欧战士的洪流,正在向地中海各港口滚滚而来,军队中不时爆发的耀眼光芒,正是那些一直在游历在欧洲各地的神之子们……
  
  拔都大营
  
  大帐内,拔都面前,一个全身包裹在黑色斗篷中的怪人微微躬身行了一礼,从袖口的金色太阳标志可以推断出,此人在炼金师协会中有着不低的位置。
  
  在他微微举起的右手中,一个小小的光球,那些神之子宣称的“神的力量”,闪电,冰冻,火焰,正在其中翻滚不休。
  
  干涩的嗓音在大帐中响起,“陛下,我,炼金师协会会长尼古拉斯,特来这里,为您解开”神“的秘密……”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3年8月16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