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诛神之战”元素副本介绍

  全新副本火爆开启,“冰火电”试炼掌握全新力量,新资料片“诛神之战”带来全新力量,全新的副本模式,防守兼进攻的玩法, 更有想不到的特殊事件。本副本是单人及多人PVE副本玩法(最多可三人组队进入副本)。
  
  故事背景:自从平衡被打破,各种各样的元素生物出现在岛上,试图摧毁元素之塔,元素之塔一旦被摧毁,将会有无穷无尽的元素力量喷涌而出,若作乱的元素生物吸收了这些强大的力量,后果将不堪设想。
  
  1、如何进入副本
  
  玩家完成副本开启任务后,通过副本界面传送进入副本。

  2、如何开启闯关
  
  玩家进入副本,出生点为正中心元素之塔处,队长可在左侧界面处选择开启道路。

  a)每个玩家都有各自每条路的完成度。
  
  b)多人组队可开启的最高难度取决于完成度最低的玩家。
  
  c)若队伍内三名成员在冰火电三系难度都通关了10层,则可同时开启两条路,同理若都通关了30层,则可同时开启三条路。否则只可开启一条路。
  
  队长可选择是否代刷已通关难度,若选择代刷,则副本的当前难度则设为队伍可达最高难度。

  3、如何通过副本

  1)玩家在第一次进入副本时,冰路最高完成度为1,则只能激活第1难度的道路。激活后,怪物按箭头方向沿路前进,最终到达中心元素之塔处,怪物到达中心处便会攻击元素之塔,元素之塔被摧毁副本失败。在规定时间内守住元素中心塔并击败boss则通关。
  
  2)第10难度时,小怪会每20秒刷一波,无上限,直到出怪点被摧毁。每逢10,20,30,40,50难度为关卡难度,关卡难度玩家必须边防守边进攻摧毁怪物营地,直到最终难度50层冰封王座处的终极boss被击杀,至此冰路全部通关完成
  
  4、如何激活箭塔
  
  进入副本后,每条道路上都会有友方的箭塔存在,友方箭塔默认为未激活状态,不会攻击敌人,玩家可以选择消耗道具激活箭塔
  
  副本兑换商店
  
  副本有专属的兑换商店,在副本中击杀怪物,就可以获得副本积分,积分只能在当次副本内使用,积分可以用于在副本商店中购买道具,技能,等,也可以用来激活箭塔。

  5、副本掉落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3年8月29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