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神之国度】免费单人副本刷神器碎片

    全新副本“月宫”将在新服【神之国度】正式上线,玩家等级达到80级以后,每日可免费领一个钥匙进入月宫副本(单人副本),还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神器碎片掉落,本次还调整了神器碎片的掉落几率,随机掉落1——3个神器碎片。
   
    月宫副本详细介绍:
   
    1、每日活跃度达到100可在活跃度界面领取一个月宫钥匙。
   
    2、等级到达80级以后,可携带月宫副本钥匙进入月宫副本。
   
    3、月宫副本的入口在新手地图哲别村,NPC坐标(300,420)
   
    4、本次月宫为单人副本。
   
    5、玩家进入副本后,会中月兔魔兽buff,玩家变成一只玉兔,且无法使用技能。
   
    6、进入副本后可跟副本中NPC领取一个神奇掉落BUFF,选择击杀BOSS后想要掉落的神器道具。
   
    7、月宫内每隔一段时间会刷出偷月饼材料的害虫,玩家击杀害虫可收集到月饼材料。
   
    8、月宫内有一只睡着的天虎神兽,在副本进行十分钟的时候神兽会醒来。
   
    9、当玩家收集齐足够的面粉,月饼馅,蜂蜜,鸡蛋,月之精华后,可以找月宫老人制作魔法月饼,玩家吃了魔法月饼后,可以解除月兔魔咒buff.
   
    10、当玩家都准备好的时候,可以唤醒神兽,击败神兽完成副本,掉落海量道具、神器碎片。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3年11月18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