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官方公告 >> 正文

7大活动喜迎国庆狂欢 你准备好了吗?

亲爱的《成吉思汗3》玩家,你们好!

    秋风报喜,国庆来袭!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即将到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成吉思汗3》隆重开启7大活动,VIP礼包回馈、免费离线代练、在线领神器多重豪礼送不停,来玩的好戏连连,出行的升级无忧!

【活动一】VIP玩家尊享国庆回馈礼包
礼包发放时间:9月30日
    喜迎国庆,真诚感恩,金秋国庆之间,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我们的支持和热爱!我们精心准备了丰厚的VIP回馈礼包,神器、时装、幻兽丹、万能碎片应有尽有!

【活动二】免费离线代练经验多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畅爽国庆长假,我们特别推出了国庆免费离线代练,10月1日至10月7日,你可以到NPC【离线代练】处参加活动,此外,国庆离线代练经验将是普通离线代练双倍,让你出行无忧

【活动三】BOSS攻城送神器
活动时间:10月3日至10月5日,每晚19:00至22:00
    国庆佳节怎么少了殴打魔君?10月3日至10月5日,每晚19:00至22:00王国外城魔君来袭,打败魔君就能轻松获得缤纷金卡道具,各种神器碎片!

【活动四】登录送礼连续7天不重样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国庆佳节,全民同乐!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登录《成吉思汗3》都将获得一份国庆奖励,上线即可领,每天有惊喜!

【活动五】全服双倍经验升级爽
活动时间:10月4日至10月7日
双倍时间:每晚20:00至22:00
    欢度国庆, 10月4日至10月7日,每晚20:00至22:00,服务器将开启双倍经验,全民升级快!快!快!

【活动六】月宫副本双倍掉落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喜迎国庆,10月1日至10月7日月宫副本开启双倍掉落,星月天虎掉率翻倍!

【活动七】在线领奖600份大奖等你来拿
奖励BUFF领取时间:10月4日至10月7日,每晚19:00至22:00
    最后,我们还特别推出在线领奖活动,持续30分钟,每30秒获得一次奖励,一共600份大将等你免费领取,神器碎片、传说级洗石剂、黄金乱士符统统都是你的!

《成吉思汗3》因您而精彩,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4年9月23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